旁观同盟

DC 好感度

31 


“它是靠着寄生获得一部分能量,但仅仅这些能量还不足以使它保持长期的活动。”

蝙蝠侠将克拉克引领到一个透明的矮圆锥状容器前,克拉克注意到这个容器只用了一个材质,连圆锥最顶部的长管接缝口都以同样的透明材质做成精巧古老的机关锁。

他有个了不得的猜测:“B,你别告诉我——”


“——这是用金刚石做的,圆锥底面与锥壁浑然一体,巨大的底面用以稳固位置。”并留出移动的空间便于观察它的活动,而矮圆锥顶部的长管光滑得无法攀爬。


超人:哦,贫困如我不配和您说话。


“卡尔?”

“好的。”超人把眼镜小心的放好,把001透视了一遍。


“拉奥!太精妙了……它能变形,也许还能——流动,我是说,它只是看上去是金属制的……

……B,它的体内有一个核心部位被铅包裹了,我无法看透,借助亚特兰蒂斯的科技和火星人的读心能力,海王和火星猎人也许能看出些什么。”


超人看着蝙蝠侠沉默的脸,他隐约知道B其实不是很喜欢接触荣恩,蝙蝠侠十分排斥有人冒犯自己的大脑:“氪星科技也随时为联盟顾问服务。”


蝙蝠侠不说话。

克拉克温和的转移话题:“那么,那位‘炸/弹’先生怎么样了?”


克拉克,超人,他永远那么好。


“他叫查理.杜德,曾就职于卢瑟集团的一家子公司,半个月之前失业——就在汽车暴动事件之后。

多亏你让神奇队长停下了001的时间,如果按照常规的手术操作的话,它很有可能当时就破体而出——从这一点上可以看出它不是完全的生命体,至少在神奇队长的魔法认定中不是。

卡尔,从汽车到001,它们正越来越趋向活/体,也许在下一个事件中,队长的魔法就停止不了‘002’的时间了。”


超人望着他的眼睛里是全然的信服。


“我不会让它进入瞭望塔或是孤独城堡,”蝙蝠侠避开超人的眼睛,“光是它出现在大都会,又跟卢瑟扯上关系,同时含有铅就足以警惕了,在我彻底解决它之前收敛你的一切滥好心、好奇心,外星人。”


“好的,地球人。”


—————————


“露易丝,你觉得……”

(“克拉克,你和【韦恩】……”)


“?露易丝,你先说。”

“不,没什么,你刚刚想说什么?”


克拉克微微皱眉,将一支笔点在资料簿上:“你觉得……卢瑟是不是有了新的阴谋?我认为上次的汽车暴动事件仅仅只是一个开始。”

也是露易丝最先发现了那次事件的端倪,克拉克从来相信露易丝敏锐的触觉。


“……”

露易丝惭愧的想:我在犯什么蠢?工作时间,我竟然在关注八卦!

以及,克拉克不愧是我的搭档和对手,跟娱乐版那群恋爱脑就是不一样。


她立刻收敛了心思,“不知道你是否有所察觉,”她说,“昨天的超级英雄主题活动绝没有表面上那么简单。”


“我以为那个‘人/体/炸/弹娱乐活动’并不一般,那个人是个真正的罪犯。但是……区区一个人/体/炸/弹,怎么值得超人和神奇队长一起出现?”

而且出现在那里的“神奇女侠”、“闪电侠”和“蝙蝠侠”……不,不能定论,她要好好想想……

……但是戴安娜真的一点掩饰都没有……


糟糕,我果然好想跟戴安娜约会啊啊啊!!


———————未完待续————————



克拉克:唉,贫穷如我……(一边感叹一边捏钻)

——————————

克拉克:好的,布鲁斯,我都听你的。

克拉克:满口答应,死不悔改。

——————————

露易丝:啊啊啊啊我要泡我女神啊啊啊啊!


…………之后就恢复大约隔日更的频率,因为lof定不了时,所以都会0点前2个小时或者0点过后6点到8点更新,保险一点的小伙伴吃了午饭再看吧!

评论(12)

热度(62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