旁观同盟

DC 好感度

39




“我认为我们已经达成了共识,专访在发布会之后。”卢瑟对敢于打乱自己行程的蠢货从来懒得给他一个学会拥有自知之明的机会——结局总是让那个人永远的在他面前消失。


但现在站在他面前的是一脸探究怀疑的露易丝,卢瑟也只能因为这女人身后的莱恩将军稍作忍耐。




“我说过,亲爱的露易丝,永远,别,自作聪明。”他笑着,露出猩红的牙龈。




“而我认为我本来就很聪明,莱克斯。”露易丝的眼梢注意到本来跟在自己身后的克拉克悄无声息的消失在了走廊中 ,就好像他的大个子完全不存在似的,周围的人似乎没一个注意到他的行动。


干得漂亮克拉克!这大概也算得上你作为记者的绝技?




她面不改色的朝卢瑟露出与以往一般无二的笑容:“如果您的这项技术注定轰动世界,何不让星球日报多一些准备的时间呢?我难以想象发布会当天会有多么混乱和紧急——哦,又是一个无眠之夜……可怜可怜我这样的女士对皮肤保养的执着吧!”




......




克拉克不敢保证露易丝能拖住卢瑟多少时间,他得快点找到卡瓦尼博士。




他看看四周。


莱克斯大厦的外墙面上都含有铅,克拉克无法从外面透视大厦内部,但是人类是不能在到处是铅的地方生活和工作的 。


——铅对于人体来说是一种有害元素,如果摄入过多无法及时排出体外则会导致铅中毒,对神经系统、心血管系统、骨骼系统、生殖系统和免疫系统都会产生毒副作用,带来精神恍惚、记忆力衰退等症状。




就像我们都知道的(As we all know),卢瑟自己也在这里工作,所以在大厦内部的建筑结构中铅含量反而不高,这使克拉克能够迅速的锁定可能的目标——又有谁会想到超人不知不觉的进了莱克斯大厦呢?




这并不难。克拉克很快听到有一个略显沙哑的女性声音在说:“卡瓦尼博士,请您稍等片刻,董事长现在......”


他顺着方向透视过去,看到了一位身材娇小的女士。


她的声音音色柔和,音调轻缓:“好的,谢谢你。”




女士!!原来卡瓦尼博士是位女士吗!?




不不不,他当然很尊重女性……可是克拉克还以为博士是一位慈祥又有道德的老先生呢。




然后博士礼貌又有些拘谨的抱紧手里的文件坐下来,对一旁高挑干练的女保镖点了点头,克拉克口袋里的手机在同时无声的震动了一下。克拉克知道那是她在文件的遮挡下发出的信息——克拉克和露易丝请求了他们共同的朋友迪克的帮助,全新的手机还算安全。




不知道博士发了什么信息,他得找个合适的、免于监控的地方看一看。




于是克拉克谨慎的躲过摄像头,它们的运转之间往往只有零点几秒的间隙会产生盲区。


感谢B的言传身教,使他对这种最新型的摄像头的运作模式了然于心;感谢卢瑟对“人”的不信任,他信任摄像头胜于信任巡逻队。


克拉克觉得这能行!他马上就可以到达博士附近了......




片刻的安静过去了……


“抱歉,我想上个厕所。”卡瓦尼博士似乎有些紧张。


她的体型娇小,看起来毫无攻击性,脸上有一种与她的年龄不相符的理想式的天真。


“只要您做好您的分内之事,董事长对人才向来宽容,卡瓦尼博士。”旁边的女保镖说,“我陪您一起吧。”




克拉克:!!!博士!不能是女厕所啊啊啊!




————————未完待续———————


克拉克:秘技.小记者日常消失之术!


——————————


克拉克:尊严,我所欲也,和平,亦我所欲也;二者不可得兼,舍尊严而取和平者也。


作者:说人话。


克拉克: ——我选择进女厕所。



评论(1)

热度(43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