旁观同盟

DC 好感度

51


然后检查结果是——没有氪石,铅里边就是个奇怪的立方体。



好吧,克拉克从铅箱子里面飘出来,顺手敲敲这大块头:“回见~”



“我在博士那里也见过这么一个小立方体。”他说着用了一点儿超级速度画下一个展开的正方体,“就长这样——它们长得不太一样?”纹路有明显的不同。



“也许是‘生命独特性’的证明,如果它们还称得上是生命的话。”


“开始下一步验证,我需要测试它的极限延展性——它能变形到什么程度,随时准备好热视线。”



……



“我难以想象你准备了这么一个箱子。”克拉克到现在还回不过神哪。


“那您绝对想不到老爷为您打造过一套含铅的战甲。”一旁的老管家恰逢其会的说,“直到他发现什么战甲的硬度都比不上氪星人的皮肤,他就改在您的披风上做文章了。”


“我竟然不知道!”克拉克轻声道,他以为布鲁斯就只是对自己的战服设计看不过眼呢,“谢谢你,B,你真是太好了。”


蝙蝠侠冷酷又轻描淡写的说:“这是联盟顾问应尽的职责。”


超人热情洋溢的给他一个拥抱:“那这是联盟主席的感激之情~”


蝙蝠侠反射性的拢了拢手臂,最后选择放下手臂任由这家伙抱着。


阿尔弗雷德感动又欣慰的抹抹眼角。



—————————



虽然大脑有些运行过速,但是跟布鲁斯的拥抱很好的驱散了他的些许劳累,当克拉克回到大都会的时候觉得浑身充满了力量。



他一路上救了三只被困在高处的小猫咪,其中一只的附近没有任何人和摄像头,于是他狠狠的把这只小短毛从头到尾巴撸了一遍,对着手腕上银色的“镯子”说道:“它们真可爱,是不是?”



镯子懒洋洋的变了一个款式。




“001?你在这个形态没法说话吗?”超人好奇的问。明明在之前的形态可以啊。


手镯上凝现出一行字:我不认为有说话的必要。然后换了一行:是你们决定要时刻保持警惕。


“哦,这是B的决定,”超人一边以出神入化的撸猫技术把小短毛撸得飘飘欲仙、欲生欲死,一边欢快的说,“我往往不反对,因为他总是对的——但是这里没有任何人和监控,老是不说话会闷坏的。”


手镯实在看不下去了:“如果你再继续的话,它就要爱上你了,但是你又不会养它。”


超人悻悻然降落下来,把小猫咪轻柔的放到地上:“拉奥,你看起来真不像是没有感情的样子。”


站在地上的小猫咪一阵腿软,柔若无骨的扒拉到超人的脚背上,尝试把自己的尾巴往他脚腕上绕,一把细细的嗓子婉转得能拧出水。


001计算了几遍,判断自己已经提醒得太迟了。


“嘿,小家伙,我得走了。”超人朝它露出一个稳重温和的、略带距离感的微笑——这对过于热情的粉丝有点用处,对一只断奶没多久的小猫咪又有什么用呢?


小短毛只管缠缠绵绵的依偎着超人的红靴子咪咪叫。



————————未完待续———————


猫即是我,我好了。

评论(10)

热度(50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