旁观同盟

DC 好感度

55


瞭望塔:


钢骨的新身体只制作到一半,不过他的声带已经修复了:“对不起,按照计划,我本来应该待在塔里的...如果不是我被病毒入侵了,超人他...”


“是我的错维克多,”比利的眼泪吧嗒吧嗒直往下掉,“要不是我受了伤,你也不会来帮我……”

比利是正义联盟里唯一的未成年人,但自从继承沙赞之力就一直以成年超级英雄的标准要求自己。


在战场上他告诉自己,作为战力难得能与超人比拟的神奇队长,自己绝对不能在众多普通市民围观的情况下表现出害怕。战斗仍未结束,在超人生死未卜的情况下,人们需要神奇队长带来安全感。


他那时抱着维克多的残躯从头到尾一言不发,其实心里既茫然又绝望,害怕自己一说话就哭出来。


但是一把事情在值得信任的成年英雄面前说出口,比利实在控制不住眼泪和害怕了,“大超他,是不是死了,我,不是我,是神奇队长,神奇队长那时候感受不到超人‘生气’,”他的眼泪越流越急,不多时就在脸上糊成一片,“我不要呜呜啊啊呜......我们快点把他救回来好不好,我们快把大超救回来吧呜啊啊啊!”

一旦没有忍住开了宣泄的口子,他就直接哭崩了。


超人是联盟的核心,是联盟的方向,甚至许多后来加入的超级英雄正是因为“超人”的旗帜而加入联盟的。


比利崇敬超人也崇拜蝙蝠侠,但战斗时知道随时有一个钢铁之躯挡在前面,随时有一位世间最强的英雄身先士卒带领他们的安全感和信任感只有超人能够带来。


如果不是蝙蝠侠还站在这里,如果不是蝙蝠侠还站在这里......


蝙蝠侠说:“超人在黄太阳下的生命力并非常人能够比拟,神奇队长没感觉到‘生气’也不能作为决定性证明。”

他的声音低沉镇定一如既往:“我们需要神奇队长的战力,尽快排除负面个人因素。”他顿了顿:“我会接他回来的 。”


众人皆知蝙蝠侠也不比他们知道得更多,但这种时候,他们只需要相信蝙蝠侠。


蝙蝠侠从不失败。


——————未完待续——————


其实这时候老爷也很崩溃,


“神奇队长没感觉到‘生气’也不能作为决定性证明”整句话是“神奇队长没感觉到‘生气’也不能作为(超人死了的)决定性证明”,老爷拒绝去想“死”这个字。


他本来应该说“我们会接他回来的。”像个口号,更能稳定军心,但是他说“我会接他回来的。”更像是给自己打气,他骨子里是个独行侠。


唉,不知道我有没有表现出来。

评论(10)

热度(48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