旁观同盟

谈谈星球日报的那个婊.09


“新的阔佬?韦恩?”芭芭拉问道。


“我说了不止一个备选对象啦!韦恩只能是肯特目前为止得到的最优解。


仅仅我知道的,就还有一个奥利弗.奎恩也曾在他的狩猎名单上。不过很可惜,奎恩是个笔直笔直的钢管直男,肯特也许能掰弯他,但无疑要付出更长的时间和青春。


一旦他意识到付出和收入不成正比,他就适可而止的、不动声色的收了手,但他强大的攻略能力,也让奎恩对他有着非同一般的好感度,奎恩已经把肯特当成难得的记者朋友了——他明明此前只接受女记者专访,现在却又多加了一个克拉克.肯特。”



……卡特琳娜觉得自己现在都生不起气来了,她的内心一片澄澈,心也平气也和,手上捏着一把叉子,打算此后就穿过哥谭大桥直达大都会,冲进星球日报用手里的叉子戳死肯特。

超人肯定会来救肯特的,到时候自己就哭着抱住超人的大腿,当着超人的面逼肯特说出他到底爱谁!肯特不一定会说出真话,但是超人就不必再为这些不清不楚的感情感到煎熬了。



芭芭拉一把抓住卡特琳娜握着叉子的手:“哇哦……我觉得你分析(重音)得很有道理?”



“嗯呐,我讲的可都是真理!”坎蒂丝灌了自己一杯茶以缓解口渴,神秘兮兮的说,“我还分析出来一件事情,你们猜怎么着?”



卡特琳娜的微笑平静得像个圣人:“说吧,亲爱的。”



坎蒂丝抖了抖,不再卖什么关子:“你看,肯特的年纪不小了,一个男人能把姿色维持到30岁几乎已经到了极限——虽然还有一句话叫老酒越久越香,但这个前提是这个男人得有钱。

肯特年轻时可以左右逢源,勾三搭四,如今却免不了想要安定下来。

从他拒绝了超人、蝙蝠侠,把卢瑟和奎恩的好感度牢牢的维持在朋友的份上,我料定——他跟韦恩就要结婚了。”


!!!


芭芭拉震惊而默然的想:你是怎么在拐了十八个弯之后得出正确的结论的?家里的几只小鸟们冒着被蝙蝠训练一百遍的危机、以各自最擅长的技能才探听出的消息,你怎么能只靠臆想就这么知道了?


最重要的是,这下我不就根本反驳不了你了么?肯特这辈子都洗不清了!



卡特琳娜反而因此保持了理智,她的神色如战士般坚定无畏:“至少超人能暂且逃脱魔爪,我会帮他更彻底的摆脱肯特的。”



芭芭拉惊恐脸,所以你要怎么帮超人摆脱肯特啊啊啊!找个魔法师吗?



坎蒂丝倒是很为卡特琳娜的决定感到感动:“等超人从肯特的爱情陷阱中醒悟过来,一定会感激你的~”



不,芭芭拉想,他要怎么感激的起来啊我亲爱的好姬友们!



她决定做最后一次的挣扎:“咳哼(清嗓子),对了,我亲爱的朋友们,我......男朋友的一个长辈要结婚了,我衷心希望哥谭两朵最美丽娇艳的鲜花伴我同往。”

她把卡特琳娜拿着叉子的手拽的紧紧的:“我真紧张,你们说我到时候得带哪个胸针?”


———————未完待续———————


卡特琳娜很可能用叉子达成卢瑟半辈子都达成不了的成就:撕破克拉克的西装,发现他贴身穿着超人制服,进而剥下他的马甲!


当然也有第二种可能:


卡特琳娜:你为什么穿着我男神的衣服?!你把他怎么了?啊!说!!!(叉子叉胸警告)


——————————


芭芭拉:然而这些都是分析(不是真的)啊!(无力回天)


结果果然结婚。

——————————

好姬友们我回来啦!


评论(32)

热度(61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