旁观同盟

致命反派的茶话会


本篇请结合歌曲——迪士尼反派系列:后妈们的抱怨食用。

——————————————————


卢瑟:

从我小时候起,我父亲就要我立下誓,

我必须要找到爬上权利顶端的捷径。

我在堪萨斯曾遇到我最好的朋友,突然我意识到:

什么友情都不如名利重要。



所以,

来到大都会,

我知道我必须要怎么做,

我可怜的父亲,在两年内病死了。


解决了第一个问题,是时候解决第二个了,

那个出现在天上飞来飞去的伪神超人。

我该就是看着他成就神子之名吗?

当然不了,我告诉他,如果他想要留在地球,那就必须听我的话。

于是他成日里为了我而奔波。


小丑女:

他胸大无脑!


茉西:

他徒有其表!


茉西、小丑女:

他在天上飞来飞去活像一只鸟!


卢瑟:

他天真的无可救药,所以他必须付出代价!

我手下留情没有把他赶出大都会,

我本可以赶他出去,就是我太仁慈了。


茉西、小丑女:

哇哦,你的心真的好宽容!


卢瑟:

我知道我必须要怎么做——

毕竟那难相处的外星人会占你的便宜。


所以我制造出毁灭日,

把氪石磨成长矛。


每个反派的对手都有一个人,

他——


小丑女:

忘恩负义!


茉西:

可恨!


小丑女、茉西:

还很邪恶!是他让你变成这样!


卢瑟:

毁灭他们的心灵,让他们顺从!

现在他们会乖乖听你的,

也许你会觉得这很残忍,但是

有些人会称这叫爱,



严厉的爱!


我问你,任何事情都追求完美这是错的吗?


小丑:

哦,不,他们小的时候很可爱,但长大后…

会毁了一切!

我从没想过要一个对手,

我一个人过得多美好!

停不下来的尖叫声听得要了我的命。


但有天我的嘴唇笑得停不下来了,

笑容让我变得快乐,所以我把它带给所有人。


但有人试图制止这一切,穿上了黑色的披风。

所以我与他玩耍,把炸弹拿着埋在地里,杀死了罗宾。


多年以后,哦!

为了我自己更好,我一次次为大家带来欢笑。


我知道现在的年轻人都很难管教,

但是那实在是太令人厌恶了!

操纵他们会更简单有趣。


一点内疚,一点迫力,当然你还得必须要说谎,

提醒他们,没有你,他们会枯萎而死!


他们只能怪自己!

如果你身临其境,你也会这样做。


所以使劲使唤他们,让他们都受不了,

只有一条路,属于我的路,


猫头鹰:

所有人都是懒惰的,


卢瑟:

都给宠坏了,


卢瑟、小丑、猫头鹰:

但是我们知道我们该怎么做。


猫头鹰:

用铁石心肠治治他们,


卢瑟:

把他们锁起来,让他们体会孤独, 


小丑:

也许你觉得这会很残忍,但是


卢瑟、小丑、猫头鹰:

有些人会称这叫爱,


严厉的爱!


小丑:

呃,他明明就有一个地底下的蝙蝠洞,

结果他一有机会就跑出去了!


猫头鹰:

这些可怜的孩子,总觉得这个世界欠了他们什么,

但是并不是。


我用严厉的手段统治着这个王国,

但我有更多的想法,一个更伟大的计划,


我从未分享过我的想法,所以市长不得不消失,

但哥谭那个“最漂亮的孩子”挡住了我的去路。


他很胖,他很蠢,

而且想法荒诞的乐观,

他想要自己安排哥谭的规则,他一点都不现实。


我给了他一堆阻碍,拿走了他一切喜欢的东西。

但后来我发现他和蝙蝠一起夜巡,遇上了个男人!


爱?!我只能眼睁睁地看着?!

等着他把我的地位夺走?不!

他已经决定了他的命运。


他不得不死去,你知道他们怎么评价他做的事吗?

“世界最佳拍档,反派远离我。”


别再被他们温柔的微笑给愚弄了!


卢瑟、小丑:

他们只会得寸进尺!


卢瑟、小丑、猫头鹰:

我们都是为了幸福的世界,

那是属于我们的地方,


小丑:

黑暗


卢瑟:

压抑


猫头鹰:

凄凉!


卢瑟、小丑、猫头鹰:

现在让我们尽情享受吧!


茉西、小丑女:

说我们“邪恶”,

说我们“卑鄙”,


卢瑟:

说我们“残忍”,所有事都是这样。


小丑:

你可以说这不公平,


猫头鹰:

把他们的梦想化为灰烬!


卢瑟、小丑、猫头鹰:

这就是我们所说的爱,


严厉的爱————!


—————————完—————————


写得好爽(*/ω\*)


评论(13)

热度(31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