旁观同盟

谈谈星球日报的那个婊.10


卡特琳娜的大都会之行终究是没能去成,芭芭拉这个黏人的小妖精榨干了她的每一分钟时间——光是为了选择腮红的过渡用奶橘色还是蜜橘色就得花至少半天。


不过坎蒂丝和卡特琳娜倒是都能理解芭芭拉这份紧张,第一次参与对象家里的重大宴会,这直接与她能否成功打入对方家庭内部挂钩。要是有什么事情能暂且阻止卡特琳娜去拯救超人,也只有好闺蜜的终身幸福了。


婚礼当天,坎蒂丝和卡特琳娜纷纷凭借节食和健身展露出自身十分的美貌,倒也不必担心她们盖过了芭芭拉的风头, 一天天的猛抠细节并非无用之功,芭芭拉的魅力简直散发出本身的十二分——卡特琳娜有些担心她会盖过婚礼女主人的风头,但芭芭拉则说无须担忧这个。


......


于是,她们进了几乎从不待客的韦恩庄园?

What?

韦恩的宴会不是都开在豪华游轮/摩天酒店/私人小岛上吗?!

不,

她们不是来参加芭芭拉她男人的长辈的婚礼的吗?!!


坎蒂丝和卡特琳娜在满头问号中见了熟人,芭芭拉的男友无愧坎蒂丝对他“人间尤物”的高档形容,在婚礼上笑得好一朵人间富贵花儿,看到他亲爱的女朋友及女友闺蜜们还展开一个露出一口白牙的蜜汁笑脸。


他的几个据说是异父异母的亲兄弟倒不似他这么兴奋。

那个叫杰森的酷哥一直“哼、哼、哼”不知道在不满些什么。当迪克一本正经的把三位小姐介绍给他时,杰森回以一个带着鼻音的嗤笑——然后芭芭拉温柔的跟他打了一声招呼,于是杰森有些不情不愿的说了句久仰大名,很高兴认识你们。


坎蒂丝:……是帅哥,好屁股……又一个人间尤物,好像有点辣欸嘿嘿嘿嘿~

卡特琳娜:又一个蓝眼睛,九分,胸也大……久仰什么大名来着?


还有一个迪克叫他“提米”,明明是个未成年的少年,朝她们点头示意的样子却已经一看就是个未来的精英人士了。


坎蒂丝:(屁股)有点小了,看潜力还有的长啊……

卡特琳娜:蓝眼睛X3,天堂吗!

芭芭拉:坎蒂丝是不是又犯老毛病了!!快克制住自己的眼睛啊傻妞!提姆就要发现了?……哦,他发现了……


最小的那个十岁左右,叫达米安——坎蒂丝觉得这个名字有点耳熟……他怀里抱着一只小短毛一脸冷酷。


坎蒂丝:小猫咪真可爱~

卡特琳娜:蓝眼睛X4,哦哦哦哦哦我喜!

芭芭拉:我以为你会更正常的卡特琳娜?


坎蒂丝看得有趣,很想逗逗他然后摸摸猫咪什么的,被迪克先生一脸严肃的制止了:“别让他们分开,小小乔是控制达米安不毁了这场婚礼的最后防线。”

芭芭拉赞同的点点头。


卡特琳娜关注的重点与坎蒂丝不同,她当然对达米安充满了好感——黑发蓝眼睛抱着猫是她幻想中自己和男神的儿子没错了!但是贱人肯特更值得关注。


在亲友团的热烈欢呼起哄声中,两位新人已经出现了。


哥谭白骑士布鲁斯.韦恩穿了一身黑西装,跟白西装的肯特站在一起有种奇异的和谐,他们的西装颜色虽不同,在每个细节的设计上却交相呼应,两人又是同样的英俊高大、风度迷人,他们的眼睛无时不刻不经意似的捎过对方,带着满满的情意。


任谁都看得出,他们在相爱。


————————————


“小小乔”是《好感度》里面克拉克养的一只小猫,当然不看好感度也完全不影响阅读。


评论(15)

热度(58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