旁观同盟

谈谈星球日报的那个婊.11


但卡特琳娜当然不会被表面的美好所迷惑,他仔细的打量着两位璧人。


不,这不可能,世界上怎么可能有这样两个人,从脸蛋到身材、从眉梢到发丝都完美无缺?


等等!肯特的喉结……不不不,那嘴唇的轮廓和门牙的形状……!


卡特琳娜浑身一个激灵,浑身的汗毛根根竖起,一股莫名的力量从脚部直冲到头顶,使她的大脑轰鸣作响,交织成一首交响乐。



超人笑起来稳重又带着使人心安的力量,他往往不怎么露出牙齿,可是,可是总有那么一两次,在他和蝙蝠侠搭档的时候……她见过的……她止不住战栗,藏在礼服里面的银叉子顿时滚落下来,在地板上弹跳两下,发出清脆的的敲击声。



在热烈的场面中这个声音其实并不明显,但肯特却无疑听到了,他有些担忧的、带着点窘迫的向这个方向看了一眼。

跟卡特琳娜的眼睛对上了之后,肯特的动作微微迟疑的顿了顿,友好的朝她笑着点了点头。


————哦哦哦哦哦哦,没错没错就是这个眼睛这个笑容我死了我死了我死一万遍!



卡特琳娜花尽全身的力气勾起嘴角,回以一个她平日里最自信的、最能体现她的美貌的43.5度角侧面微笑。

在肯特移开视线那一刻之后,卡特琳娜眼中的热泪汹涌滂沱而下,脑子里只有一句话:

坎蒂丝,你已经死了。



芭芭拉和坎蒂丝简直要被她突如其来的眼泪吓坏了,芭芭拉紧张的扶住她:“你这是……过敏?宝贝儿你可没提过这个!”

坎蒂丝掏出手机就要叫医生——被卡特琳娜恶狠狠的一把制止了,低声吼道:“谁都、不许、破坏、这场婚礼!”



她眼睛一瞬不瞬的看着新人的方向,心里的不舍和愧疚简直要把这位年轻漂亮的姑娘压垮。



他结婚了嘤嘤嘤,新娘不是我,都怪我骂了他……他结婚了,我骂了他,新娘果然不是我嘤嘤嘤……(然而其中并没有因果关系)

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



Wait,韦恩会对他好吗?韦恩知道他的身份吗?这不会是一场联盟和投资商之间的联姻吧?他们相爱吗?韦恩的孩子……天呐他才刚结婚就得当一群比他小不了多少的中二期青少年的后爸了!社会上是怎么想他的?堪萨斯小记者和哥谭阔佬的五十度灰?有成千上万的明星和模特等着韦恩抛弃他哪!艹,我男神配得上任何人!



卡特琳娜的自怜自哀猛的一顿。

克拉克.肯特,原籍堪萨斯,星球日报知名记者,身高六英尺三英寸,黑发蓝眼……(以下省略超人各项公开数据)……

是时候建立克拉克——诶嘿这个名字有点可爱——的粉丝后援会了!



她面无表情的看向刚刚几乎被自己判了死刑的闺蜜:“坎蒂丝,现在开始你就是克拉克.肯特粉丝后援会的副会长了。”



坎蒂丝一脸懵逼:“你终于被肯特的心机手段折服,认他当婊界导师了?”



卡特琳娜的脸“刷”的黑了:还是死刑吧,这个闺蜜不能要了。


—————————————————————


对,我写的卡特琳娜就是这样一位活生生的真爱,真正的粉丝就要从一寸锁骨、一个指节的形状在层层伪装中认出偶像啊!


黑之契约者 里面,黑就因为迷妹认出锁骨掉马了2333333!


————————————


其实DC超英们大多至少露出了半张脸,他们真正的粉丝在遇到超英本人的时候怎么可能认不出他们?

嗯,一定是因为他们对超英的爱吧——从此以后爱豆的秘密由我来守护!


以及除了蝙蝠侠的粉丝,他家的粉头和粉丝团就很不对劲。


超人的粉丝,除了粉头不对劲以外,其他的都很对劲。


两家粉头滤镜过重:我家爱豆餐风饮露不食人间烟火的,怎么可能是这个草包阔佬/乡下记者?

所以反而看不出来。





评论(24)

热度(693)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