旁观同盟

DC 好感度


29


“队长。”


“知道了蓝大个儿。”




超人将双手握拳叉在腰上,面朝人们展开他最让人熟悉、最让人信任的笑容:“谢谢诸位备选英雄的帮助,犯人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已经顺利逮捕归案了。请神奇队长代表正义联盟送上我们真诚的致谢!”




神奇队长在人们的欢呼中用魔法禁锢了两重炸弹,并在活动会场上空绽开一个魔法礼花。




不久之后克拉克上完了厕所重返会场,哥谭阔佬几人已经不耐烦的离开了。




“比利人呢?”


“哦,emmmm……他突然想起来他的家庭作业还没有完成,回家去了。”


“好吧,”理查德耸肩,“你该送送那孩子的。”


“是,是的,我的错,等会儿我给比利打个电话问平安。”




“嗨,露易丝。”


“嗨,戴安娜,”露易丝一边微笑一边端详着戴安娜的面庞,“你刚刚去哪儿了?”


“我刚刚暴揍了一个混蛋。”戴安娜挑挑眉毛展示了一下她的拳头。




“那么你呢,艾伦先生?”


“我……emmmm……给戴安娜打打下手?”


“真遗憾我没能帮上忙。”露易丝若有所思的看着巴里强自镇定的模样。




巴里努力维持自己轻松的微笑,突然灵光一闪:“刚刚比利离开了,我填一下他的缺帮克拉克一起比赛!”




他帅气的用两根并拢的手指在额前一挥:“祝我好运!”看似潇洒实则僵硬的跑开了。




(露易丝日渐深重的目光.jpg)




虽然中途失去了比利,但克拉克三人最终仍旧获得了斐然成就:无论是克拉克的钥匙扣还是理查德的咖啡杯或是巴里的小背包胸针绿光小手电全部到手了。


值得一提的是,克拉克能顺利得到钥匙扣多亏了巴里的手脚快。




对于兑换活动来说完成得很圆满,可是露易丝总觉得有哪里不对,她一直到家里仍旧在思考这个问题。




“我记起来了,我的目的不是让克拉克和韦恩单独相处一下的吗!”


“等等露易丝,你,你不是说今天我们会遇到那个哥谭妞?”


“Emmmmmm……”


“露易丝.莱恩,让我们好好聊聊。”




——————————未完待续—————————




PS:魔法礼花和炸弹是两回事。


PSS:布鲁斯离开是因为帮罪犯拆体内的炸弹需要他在场。


——————————


露易丝:艹蛋的克拉克,我跟你认识多久?我跟戴安娜认识多久?那倒是学学人家!

评论(4)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