旁观同盟

DC 好感度(无差)

1


露易丝的原型一部分来自“超人新冒险”,是个强势、优秀的工作狂。她的家庭状况有私设。


露易丝是克拉克在报社的前辈,私设她比克拉克大三岁。




————————正文开始————————




露易丝自小就知道自己的身体里有个东西,她那时候以为自己与众不同,注定要改变这个世界......然后一直过了青春期,她还是那个普普通通的露易丝.莱恩。


她长大后仍然想要改变世界,靠她的文章,把真相披露大众。她几乎以为这错觉就是她年幼时的臆想了,几乎,如果这个“好感度感应器”没有突然“启动”的话。




那天她难得起了大早,在餐厅做两人份的早餐。


然后她只是感觉有点儿热,没有一点儿其他的异样,就那么一眨眼,一张跨现代的光屏在她面前展开了。光屏上有一行英文:“充能完毕,登陆中......”




它只在露易丝想让它出来的时候出来,但永远只有那一行“登陆中......”。露易丝对它从警惕,到莫名,到无视。


然而就在今天,字变了,“充能完毕,登陆中......”变成了“好感度显示器欢迎您的使用”,字下方有个按钮形状的......按钮。




我不该碰这种莫名其妙的东西,她想,然后她点了进去。




————————————————————




好感度数值意义:


0:毫无交集(TA不存在于你的生命)


10:陌生人(偶然遇到)


20:面善的陌生人(TA看起来有点眼熟)


30:略有交集(熟悉的陌生人)


40:常有交集(你们互相有几分了解)


50:熟人(也许我们可以成为朋友)


60:朋友(与你聊天很愉快)


70:好友(相处愉快并不吝于付出属于TA的不太重要的东西)


80:密友/恋人 (只要待在对方身边就对心情有正面作用,可以为你付出一些对TA来说重要的事物)


90:真爱 (包括但不限于爱情,TA能为你付出生命)


100:世上不可能存在这样的感情




点击展开负好感度数值意义




注:以上情感对应数值及括号内备注来自地球范围内大百分比人类情感分析,仅供参考。




你对他人的好感度


他人对你的好感度


重点关注的人


黑名单




建立好感度关系网




————————————————————




露易丝知道自己是个强硬、专/制、有控制欲的女人,男人们总被她的外表吸引,又因为她的性格而对她敬而远之。


嗤,男人们总觉得女人就应该温柔、软弱、毫无主见,好像不这样做就不算女人似的。




她在30岁以前就没什么闺中蜜友,哦,30岁以后也同样。emmmmmm……理查德应该能对我有80以上的好感度吧,介于他追求了我3年才把我追到手?


等等,说到闺中密友,肯特算不算?


自从魔法师事件之后(虽然她什么都不记得),露易丝看到肯特心里总会涌出敬佩、喜爱、温暖、怜爱、恨铁不成钢等等诡异复杂的感情。




她之前就挺喜欢肯特的,他是少数对露易丝的命令式语气适应良好的人,面对露易丝工作上的霸道行径不仅不反感,还表现的佩服又赞叹——说真的,这种能坦然接受女性优秀之处的男人才算得上是男人吧!




————————未完待续————————


下一话:露易丝发现肯特愿意为她而死。


又及,其实

“注:以上情感对应数值及括号内备注来自地球范围内大百分比人类情感分析,仅供参考”

就跟方便面上的图片仅供参考一样重要。


——————————


本文克拉克没有跟露易丝相爱过,在星球日报的马甲非常牢固,在正联却有大批的伙伴,所以对正联小伙伴的感情非常深厚。



评论(15)

热度(1666)

  1. 共28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