旁观同盟

DC 好感度

3



“嗨克拉克,你来的真早!”吉米嘴里叼着块松饼冲了进来,含含糊糊的说道,“我以为我来的够早了呢哦我昨天剩下一堆大都会对哥谭的橄榄球报道照片还没整理呢天哪要不是昨天超人和蝙蝠侠的再次合作屠了所有报纸的版我昨天就会被佩里杀了今天我要在他没到之前搞定它咦露易丝你怎么也这么早唔咳咳咳咳!”




克拉克连忙站起来帮他拍背:“你还好吗吉米?”


“......咳,咳咳......”


克拉克偷偷把眼镜拉下来一点看了看吉米的气管,松了一口气:“应该只是呛到了,松饼有些太干,我去给你倒杯水。”




“咳,咳,谢谢你克拉克。”吉米挣扎着出声。


克拉克把水递给他:“哦,你不该再说话的......喝得慢点儿。”




瞧,克拉克永远那么体贴温柔,露易丝顶着两个硕大的黑眼圈忧郁的想,他总是对自己过于粗心大意,对他人又太过细心入微。




而露易丝则是完全不同的那一类人:“这就是你昨天把时间都花在跟凯特那女人调情上的后果奥尔森。”




“老天!”吉米把水杯放下,皱着一张脸说,“我没有和她调情!这都是为了谁,她跟我打听克拉克是不是有女朋友了——你知道,毕竟我是整个星球日报克拉克最好的哥们儿。噢,噢,克拉克我知道你还没有找到灵魂的另一半,可是,”他把声音调低了,“可是你不会真的想和格兰特做一对儿吧?”




克拉克显然被突如其来的消息吓了一跳:“什么?当然不,哦我不是对格兰特小姐有什么意见,我只是...我想emmmm...我只是不想交女朋友?”




“不!(No way!)凯特和克拉克不能在一起,她不配,你们不搭,我不能接受!”


(“什么?讲点道理露易丝,克拉克跟谁在一起为什么要经过你的同意?”)


“闭嘴奥尔森,我在想事情!”




老天!他说他不想交女朋友!他竟然不想交女朋友!


露易丝忧心忡忡的想,克拉克都已经29岁了,别的像他这个年纪的好好先生都至少交过一打女朋友了,而克拉克呢?他腼腆害羞过了头,大概连和女孩子接吻的经历都是在梦里。


老天!该不会是和我吧?!




不不不,克拉克,你值得一个好姑娘。


露易丝想,我得让克拉克鼓起勇气从上一段感情中走出来。瞧瞧这小镇男孩,多美丽的蓝眼睛,多宽阔的肩膀......要脸蛋儿有脸蛋儿,要身材有身材,性格又他/妈/的赞爆了!怎么会交不到女朋友?




我得叫他...等等,我不该再过于接近克拉克了。克拉克喜欢什么类型的女孩子?像我这样的女人可不多。


再等等,克拉克上一次参加聚会是什么时候?他除了我和奥尔森还有别的朋友吗?




......真叫人头秃。




————————未完待续————————


露易丝:像我这般魅力惊人的女纸实在举世罕见。


以及,露易丝.莱恩,好一个为儿子还没结婚而着急上火的老母亲。

——————————





注意到了吗?露易丝从此改叫“克拉克”了。





评论(9)

热度(70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