旁观同盟

DC 好感度

8



露易丝开始致力于把克拉克和戴安娜一起约出去,哪怕只是做做社工活动,但她总是只能得到其中一个人的应邀。


她这段时间里收到的“克拉克歉意的拒绝”比任何时候加起来都要多。




“克拉克.肯特!你哪来这么多事儿要干......你是故意的?”


“老天,露易丝求你别再带我和戴安娜跟你一起三人约会了。你们在一起根本看不到我,记得吗?”


这个狡猾的小镇男孩!露易丝“啧”了一声,开开心心的赶赴和戴安娜一起买口红的约会去了。




她晕晕陶陶的挽着戴安娜的手臂,就算她穿着高跟鞋,戴安娜也比她高出大半个头,又有一身漂亮的要命、纤稠合宜的肌肉,超超超级有安全感的!露易丝每次挽着她的手臂走在路上都如坠梦中。


“我真希望克拉克能快点儿找到对的那个人——哦我这么说话会不会就像个急着嫁女儿的老妈妈?”


戴安娜宠爱又好笑的望着她:“所以你想把我和他凑成一对儿?”


“你让我觉得我像个不懂事的小姑娘。”露易丝不满的嘟囔着,可是她绯红的面颊表明她一点都没生气。




戴安娜温柔的说:“我有过一个男朋友了(I had a boyfriend) ,而克拉克的确需要一些帮助,不过不是和我。”




“天,你是故意的!谁是那个属于克拉克的幸运儿?”露易丝惊呼道。


“那就要你自己去发现了,亲爱的(Darling)。”




“等等,戴安娜,你知道布鲁斯.韦恩吗?”露易丝突然察觉了什么。


可恶的戴安娜只是眨眨眼睛。




———————————————————




“所以真的是布鲁斯.韦恩。”露易丝若有所思,“克拉克也许会被韦恩金玉其外的外表和甜言蜜语所欺骗,可是戴安娜不会。”


她翻开今日的哥谭时报,布鲁斯.韦恩为了哄女伴儿开心在酒店顶上放烟花结果烧了整个酒店的事迹就在二版占据了一大半版面。By the way,头版是蝙蝠侠把又一次越狱的双面人抓回了阿卡姆。




所以克拉克到底看上了韦恩什么!!露易丝气愤的一拳锤在桌子上。


......疼。




不不不,静下心来露易丝,你是专业的记者,小镇男孩的秘密逃不过你的眼睛!




......机会总是青睐随时有着充分准备的人,就在露易丝每天观察克拉克到理查德开始怀疑人生的时候,佩里下达了一个指示:哥谭对大都会的交通事故状况引以为戒,出台了新的改良制度,韦恩集团承担了其中的资金赞助,星球日报要派一个人去跟随报道。


佩里愤怒的表示大都会的交通比哥谭好一百倍——在大都会堵车的时候你可能会看见天上飞过一个超人;在哥谭堵车你会碰上一打的罪犯!


(克拉克:对不起,可是我需要全勤和奖金。)




露易丝确定她看见克拉克的眼睛“刷”得一下亮了,平时他老是一副沉浸在自己世界里的模样,此时听佩里讲话却神采奕奕、专心致志。特别是佩里讲到“韦恩集团”的时候,小镇男孩的表情里满满的写着“布鲁斯棒棒哒”,简直像个陷入热恋的傻瓜。


...98好感度...他就是个陷入热恋的傻瓜。




已经多久了?露易丝这才发现近几年克拉克都快变成哥谭的专访记者了,到了现在,每次凡是去哥谭的任务都默认给了克拉克。大家都快习惯成印象了:克拉克体格高大,穿得又穷,还有去哥谭的经验,他不去谁去?




露易丝勾起了嘴角:“正好我想去哥谭了解一下友邻城市的发展近况,这次让我去吧。”哦,瞧瞧这爱情鸟儿,一脸的不可置信,嘴巴都有点儿抿起来了。


佩里有点犹豫:“你是普利策级别的记者露易丝,但是哥谭的罪犯可不管这些。”


露易丝利落的开始整理速记本:“那就带上克拉克,他有经验。”她瞄一眼旁边的傻大个,发现他小心翼翼的吐出了一口气。




嗤,男孩。




————————未完待续———————


露易丝:30多岁才找到情投意合的闺蜜,就像老房子着火。

————————

露易丝是新闻工作者,对咬文嚼字的事情特别敏感,所以她听出来“我有过一个男朋友了(I had a boyfriend)”的意思了,她选择不问,这是她的温柔所在。

然后戴安娜的心里其实已经足够强大到正视史蒂夫的死亡,并把回忆当作温暖的事情。

对她来说回忆史蒂夫是遗憾也是快乐。但是朋友的体贴她也欣然接受,并因此拥有更强大的力量前行。

——呜呜呜,这是什么美好的姬友情!













评论(12)

热度(79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