旁观同盟

DC 好感度

4


这一天,露易丝过的心焦又煎熬,她在路上买了速食晚餐,回到家后吻了吻理査德就把自己关进了书房。


(“露易丝?你不吃晚饭吗?”


“现在不,谢谢你理查德。”)




我就只是看一下,她对自己说,这是为了让克拉克开始全新的、幸福的人生,这对我、对他都好。只要知道了他目前为止除了我之外好感度最高的女性,我就可以给他们创造机会,再不济,要是克拉克没有其他喜欢的女性,我也能从中看出他的偏好和喜欢的女性类型。




露易丝的心砰砰直跳,一种侵犯他人隐私的羞愧感和愉悦感包裹了她。她看着“他人对你的好感度”上克拉克那90的好感度,郑重的点了进去。




——————————————————




布鲁斯.韦恩:98(布鲁斯是我所见过的最伟大的人类,所遇到过最美丽的灵魂,在这个世界上唯有布鲁斯,我愿将杀死我的权利和义务交付。)


玛莎.肯特:95(我总是亏欠妈妈最多,但妈妈永远不这么觉得。)


乔纳森.肯特:94(您永远是我的父亲)


戴安娜.普林斯:93(她无疑是世界上最美丽最强大最睿智的女性之一。)


康纳.肯特:93(我为你感到骄傲,康纳,真抱歉我没有早点儿说)


理查德.格雷森:92(迪克真是太有趣啦,布鲁斯该对他更好一点儿的。)


巴里.艾伦:92(跟巴里比赛很愉快,期待每一次的环球美食慢跑。)




......




——————————————————




好极了,露易丝.莱恩甚至没上前10名。


她悬在光屏上的手微微颤抖,划过了一长条好感度90以上的名单。它有那————么长,以及,吉米.奥尔森也在里面,好感度是90,跟她一样。


克、拉、克、肯、特,你有什么毛病?你对别人的好感度高得太奇怪了吧!而且他90以上好感度的名单有一大半露易丝都不认识!




露易丝很怀疑她打开的到底是不是克拉克的好感度列表,她把名单拉到最底部。




——————————————————




莱克斯.卢瑟:50(如果卢瑟是个好人的话,他能使这个世界变得更好。)




——————————————————




我记得好感度50代表着“也许我们可以成为朋友”。可是克拉克明明每次被指名采访卢瑟的时候都像吃了一吨的马苏卡苏乳酪........


确定了,克拉克.肯特就是没救了。




等等!说不定是这个“好感度显示器”有什么度量上的问题呢?




露易丝点开父亲山姆.莱恩的名单,露易丝.莱恩的名字高高在上、傲视群雄,第二名是父亲的一个世交好友,好感度74。


——看来不是“好感度显示器”的度量问题。




克拉克.肯特就是没救了。




他是怎么做到对身边所有人的好感度都高成这样的?


老天!90以上就代表真爱,他愿意为了这个人付出生命!露易丝知道克拉克是个慷慨温柔的人,可这也太他/妈/的慷慨温柔了吧!




——等等,露易丝盯着




——————————————————




布鲁斯.韦恩:98(布鲁斯是我所见过的最伟大的人类,所遇到过最美丽的灵魂,在这个世界上唯有布鲁斯,我愿将杀死我的权利和义务交付。)




——————————————————




这一段。




克拉克愿意为一大群人付出他的生命,而对他“最爱”的布鲁斯韦恩,他“愿将杀死我的权利和义务交付”......




露易丝吓得连克拉克什么时候勾搭上哥谭阔佬的问题都忘了。她明白了,克拉克有严重过剩的、近乎自毁的自我牺牲倾向!




天哪!




————————未完待续———————


其实好感度不是这样算的,设定在“愿意付出生命”这一点上,克拉克由于超人的职业特殊性与好感度显示器的样本出现了偏差。

就像军人爱着战友,随时准备着为素不相识的战友而牺牲,但他的好感度不是这么看的,他真正的好感度应该是0再加上战友buff加成。

而对好感度显示器来说:你爱TA,你还愿意为TA而死,是真爱没错了。

————————

采取了一部分大佬的建议,戴安娜跟克拉克的感情很好,划重点:友情。我是女侠/史蒂夫党,斜线前后有意义。

又及:总觉得闪电侠这种小天使肯定会和超人这种大天使相处得很好。

————————

克拉克对许多队友的好感度没那么高 (真爱),他深切的知道每一位义警都是好人,平时又互相合作,还不用刻意隐藏自己的身份,克拉克本来就是个把所有人都往好处想的大甜心,所以天然有一定的好感度基础。

然后他还时刻准备着为了队友而牺牲(零闪避值)。

好感度显示器:是真爱啊!(振声)

他其实也愿意为了普通的民众付出生命,但是我们都知道普通民众遇到的危险对超人来说不算太危险。














评论(38)

热度(1039)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