旁观同盟

DC 好感度

5


“克拉克。”


“Yes?露易丝,有什么事吗?”


“是这样,我这里有一份心理健康测试题,我想做个普查统计,你帮我做一下。”简单直接,命令式的口吻,典型的露易丝风格,可是为什么露易丝的心跳加快了?


不过即使是在无意中听到了女士的心跳,这种行为也不太礼貌,克拉克小心的控制好超级听力:“好的 ,我马上做。”




露易丝暗暗松了一口气:“吉米,你也做一份。”


吉米受宠若惊的接过露易丝手上那几张纸:“真难得听你叫我的名字。”




露易丝给每位同事都发了一份,还承诺事后请大家每人来一杯星巴克,有办公室提供的速溶咖啡做对比,露易丝的测试题回收得很快。她心不在焉的翻动一下几位同事的答卷,着重把克拉克的答案一个一个研究过来。




情况不太妙。


为了保证测试的准确性,露易丝的一份卷子里其实包含了三份试题,还掺杂了一些不常见的问题,包括但不仅限于生活、时事、 经济、政治、情感。即使有咖啡作为报酬,几乎所有人做到一半的时候就开始敷衍了事,除了克拉克。


克拉克认认真真、一丝不苟的完成了答卷。


他的知识面出乎意料的广阔,脑子的运转速度也出类拔萃,不仅答对了所有的冷僻常识问题,对各类生活时政问题的见解稳重独到,问卷里透着一股庄重大气的风范。而在同事们都是随意答题的情况下,克拉克认真做完题目的时间用得跟他们差不多。




哇哦,在克拉克腼腆内向的日常表现里可看不出来这些。就算露易丝一心在为他的心理问题担忧,也不得不为他的优秀侧目。




不过想想也是,比我晚三年进入星球日报还能成为我的搭档和对手,并获得普利策奖的提名,克拉克当然不同常人。


如果不是性格太软老答应帮别人写什么体育和娱乐版块的话,他的成就还能不仅限于此。——所以克拉克是怎么做到这么优秀还这么默默无闻的?




露易丝思考了片刻,决定还是把精力集中在心理问题测试题上。


情况不太妙。


这一题、这一题、这一题!正常人会这么选吗?又不是圣人!为什么你那么宽容、那么温柔!?




露易丝知道克拉克不会在这上面说谎,这个小镇男孩就连说个谎也慌慌张张,前言不搭后语的,而在这类被别人拜托的事情上 ,他也绝不会敷衍了事——尤其是拜托他的人还是自己,露易丝.莱恩。




所以你这样我不就会误会你喜欢我吗?!露易丝恶狠狠的想,你是我好感度名单上的第三名!我他/妈/排在你的并列十三!




可是克拉克那么善良、那么友好,他把所有人都当做好人,还在把卷子交给自己的时候用那双蓝眼睛看着她朝她微笑......


——当然是选择原谅他啊。




露易丝越是对比克拉克和其他人的试卷,越能感受到他与旁人的不同,就连平时的缺点,仔细想想笨手笨脚、胆小害羞也挺可爱的不是么。


不不不,露易丝.莱恩,想想理查德,想想理查德......




靠,理查德对我的好感度还没克拉克对我的好感度高!




而占据了克拉克好感度第一位的布鲁斯.韦恩呢?花心滥情、愚蠢自大、住在哥谭那么阴暗的地方、长着一张不正经的脸、连钱都散发着资本家的臭味。


“啊————!”露易丝抱着头吼了出来,克拉克到底看上他哪一点!




刹时整个办公室都安静极了,目瞪口呆的看着露易丝发疯,正在喝咖啡的吉米被这声大吼吓得从鼻子里喷出了咖啡。




主编办公室传来佩里的怒吼:“露易丝.莱恩!”




————————未完待续———————


克拉克.肯特,一个优秀的宝藏男孩~


露易丝:我家崽子怎么想怎么好,靠,就是眼光不好。

评论(20)

热度(895)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