旁观同盟

DC 好感度

10




露易丝心惊胆战地看着克拉克若无其事的工作,心惊胆战地看他把采访的稿子交给佩里观摩,心惊胆战地看他笑着跟吉米打招呼。


她喝了一口克拉克给她倒的咖啡,手臂突然停住了。




这是一杯友谊的咖啡!代表克拉克愿意继续和她的友谊!露易丝捧着温度适宜的咖啡珍惜的嘬上一口,仿佛看见了自己头顶上“好感+1”的标志。




在拥有了好感度显示器的短短几天时间里,露易丝心情历经大起大落,她不仅没有因为这份便利得到更美好的生活,反而把自己搞得一团糟:父亲的态度还是那么冷硬专/制,与她又一次不欢而散;而如果不是克拉克足够宽容,她几乎失去了一个最好的朋友。


当然戴安娜是个例外,她是最美好的意外。




好感度显示器只是一个工具,它显示了一串有意义的数字。但是当她没有它的时候,那些感情,那些爱和矛盾就已经在那里了 。“露易丝”是露易丝的主体,而他人的好感对她来说只是附加的东西。




她收拾好心情,把这几天有些落下的工作一一查漏补缺,路过理查德的办公桌时在文件夹的遮挡下给了他一个亲昵的吻。她把跟父亲不欢而散的日期记录下来,决定每个月都这么碰撞一两次——一个月应该足够她治愈被父亲打击的心情了吧,露易丝不确定的想,也许两个月?


跟戴安娜的约会自然也要提上日程,她看准了一款指甲油,保准连戴安娜也会为了那通透的釉色神魂颠倒的。




然后就是克拉克,露易丝忐忑的看了一眼“他人对你的好感度”,克拉克仍然高居榜二,而他可比第一位的父亲友善可爱得多 ,露易丝却想不出有任何办法能回报一二。


虽然老是抱怨她在克拉克心里只排在并列十三,但是她自己对克拉克的好感也只有82而已,这只能进一步表现出露易丝的冷酷 、不近人情。




哦,现在是83了,她毫不惊讶的注意到。




克拉克知道星球日报里所有人,包括清洁员的生日,而露易丝连一些实习生的名字都叫不出来。克拉克有这么多朋友,而露易丝明明把他放在好友列表的第一位(她敢保证即使是戴安娜也暂时夺不过这个位置),却连他什么时候交了这么多朋友都不知道。


露易丝觉得她该多关心克拉克一点,这样的话即使克拉克在恋情上受到再大的伤害,至少也有可靠的友人始终支持着他。




在此之前,她需要几个盟友。




———————————————————




“帮肯特,呃,我是说克拉克找到另一半儿?”理查德惊讶的叫道,“可是他不是,他喜欢......”喜欢你么?我还因此偷偷给这小子使过绊子呢。


“哦,这种事情当然是女士更加敏感啦!”露易丝大言不惭的说,“我知道克拉克心里有人了,据我所知大概是个哥谭妞(露易丝:恶——),咱们可得帮帮他理查德,这小镇男孩连追人都不会。”


“好的,当然,乐意之至——我该怎么做?”




————————未完待续———————


露易丝:克拉克有喜欢的人啦!还是个哥谭妞~




克拉克:露易丝求你放过我!B已经氪石在手了嘤嘤嘤QAQ。



评论(6)

热度(66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