旁观同盟

DC 好感度

7



“嘿!克拉克。”


克拉克看起来有点慌张:“嗨,露易丝。”


露易丝心里比出一个“V”,有戏!


“真是位美丽的女士,我能否有这个荣幸...”露易丝顿了顿,亲切的笑着打量这位女士。




老天,这真是...她太——美了。


她很高,露易丝打赌她的身高都快接近六英尺,但绝不因此显得有半分的粗笨。她站着的样子挺拔得像个模特,却毫无模特的孱弱妩媚,她的动作、情态,无一不让人心生敬畏,为之倾倒,那是力量和智慧的魅力。


那一双温柔坚毅的眼睛,一对锋利明艳的长眉......


当这位女士与露易丝对视的时候,露易丝几乎沉浸在这双眼睛里,忘记了自己要说什么。




她一定就是戴安娜.普林斯,露易丝下意识就确定了,只有这样的女士才称得上最美丽、最强大、最睿智。


是的,是的,克拉克的评价一点儿没错。




“露易丝,这是我的朋友,戴安娜.普林斯和比利.巴特森。”克拉克的话好似从天边传来一般模糊,“这是我在星球日报的同事和搭档,露易丝.莱恩。”


戴安娜朝她伸出了手:“你好,露易丝。”


露易丝一下子回过了神,她久经阵仗的面颊升腾起一层红晕,连忙伸出手与戴安娜相握:“你好,戴安娜。”


那个叫比利.巴特森的小男孩好奇的看着她:“你好!”露易丝半蹲下来朝这位小先生伸手:“你好,比利。”比利跟她握握手,忍不住露出一个笑来——这个年纪的小男孩是很喜欢被大人尊重的。




老天爷,露易丝平时可不是什么待人礼貌和对孩子温柔的人设,可是在戴安娜面前,她就是忍不住让自己更好一些。




......




戴安娜的智慧与外表相比毫不逊色,露易丝跟戴安娜简直一拍即合,两人在一起有说不完的话题。




她们相约去小众茶餐厅,一起在跳蚤市场挑选挖掘小饰品,直到天色渐暗,克拉克早就送比利回家去了,两位女士才意犹未尽的分手惜别。




露易丝捂着微烫的脸,看着手机上与戴安娜互换的Facebook账号,一边开心得要命,一边觉得自己刚刚表现得就像个傻姑娘。幸好戴安娜不在意,露易丝对自己说,她的脸烫得更加厉害了。




很好,我解决了一个问题,戴安娜还没有结婚,而且她绝对配得上克拉克。但是新的问题出现了,戴安娜又漂亮又聪明,品格上也无可挑剔,可她看得上克拉克吗?克拉克当然也很棒,但是这不意味着戴安娜就会爱上克拉克,露易丝自己不就只把他当好朋友么。


唉,露易丝想,要是他们能在一起的话,我非得要他们做我将来孩子的教父和教母。然后她想:就算他们没成,也当定了。




———————————————————


露易丝回家后:


理查德:“露易丝,你今天看上去很开心?”


露易丝:“欸嘿嘿,黛安娜真漂亮!”




————————未完待续———————


看到戴安娜前的露易丝:我倒要看看戴安娜有多美丽!

看到戴安娜后的露易丝:我是谁,我在哪儿,我面前怎么有个女神在对我笑?

——————————

理查德:我的头顶上好像多了个什么东西。


理查德:逃过了克拉克,没逃过戴安娜。要想生活过得去......

评论(13)

热度(78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