旁观同盟

DC 好感度

11

“你说什么?我不是克拉克最好的哥们儿?”吉米嚷嚷起来,“这不可能!”


“得了吧奥尔森,你也许是克拉克在星球日报最好的哥们,可你怎么知道他没有别的好朋友呢?连我都见过一个比利.巴特森,哦~他可真是个小甜心,而克拉克当然还不止比利这么个好朋友呢!”

“怎么可能?!比利.巴特森,比利.巴特森...我从没听克拉克提起过这个人!”吉米委屈的说,“我们还是不是星球日报最佳搭档了?我要去问个清楚!”


当然不是,星球日报最佳搭档是我和克拉克。


“奥尔森,别像个怨妇似的,你和那些人谁输谁赢还不知道呢,要是直接这么问克拉克你就真的输了,哪个真正的好朋友会这么不信任对方?”

露易丝意有所指:“可是我们一点儿都不知道他的那些好朋友,这就是克拉克的不对了。”她压低音量,“吉米,我们可以偷偷的跟克拉克的好朋友们也成为好朋友,到时候再告诉克拉克,他的表情一定很有趣。”


“当然!克拉克的朋友就是我的朋友!我们本来就该认识一下!”


露易丝满意的点点头:“我来负责比利.巴特森,你负责理查德.格雷森和巴里.艾伦——我只打听到了他们的名字,可是作为星球日报最优秀的记者之一,你肯定能找出他们,对不对?”


“当然了!”


———————————————————


“你想让克拉克接近布鲁斯?”戴安娜轻轻吹着刚做好的指甲,“颜色很美。”

“那是当然!等等,你叫他布鲁斯?”露易丝瞪大了眼睛。

“我是个文物、雕塑修复师,韦恩家的五个男孩子老是折腾那些可怜的艺术品,他们的管家先生又正好跟我有点儿交情。”


“五个男孩?”

“是的。”

我确定韦恩只有四个儿子......她把布鲁斯.韦恩也放进去了,露易丝凌乱的想,戴安娜有时候看向我那和蔼的眼神真的不是我的错觉!


“我想,克拉克也许会想跟...他...多见见面,韦恩在别人心里怎么样都跟克拉克的感觉无关,”露易丝有些不情愿的说,“要是你认识他的话那就太好了......在你看来他是个怎样的人?”

露易丝略抬起头好看到她的表情——老天!戴安娜的眼神是不是慈爱过了头?

“别管两个小男孩谈恋爱,要是布鲁斯能够坦率一点儿,他们早就成了。”她笑眯眯的说。


露易丝:“......”

露易丝:“是我有点儿瞎还是你有点儿瞎。”

“姆哼,”戴安娜不可置否,“不过让他们私下多见见面没坏处,我可以给我们的小‘联盟’推荐一位成员吗?”


“当然——便士二是谁?”露易丝目瞪口呆的看着手机里突然出现的联络人,“TA是个黑客?”

“他大概是你的前辈?”


“......”

“记者吗?!”


———————————————————


总之,总体来说一切顺利。


———————未完待续———————


私设:外界知道老爷有四个儿子,但是迪克和杰森的名字被保护的很好,提姆要继承老爷明面上的生意,达米安是老爷亲生子,所以俩小儿子的名字反而广为人知。

———————

其实逃亡游戏也是这个设定,但是写的时候忘记说明了。

———————

比利:关我什么事,把未成年人拉进来小姐姐的良心不疼吗?

露易丝:不仅不疼,还美滋滋的。

———————

管家侠上线!

便士二:主业管家,副业便士一,兼职便士二。

老爷:那我呢?我在打酱油?

作者:可能本文写的是“妈妈要我出嫁”,所以有妈妈(露易丝)和我(克拉克)就够了。

PS:“妈妈要我出嫁”是一首歌,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去听一下。

————————




评论(6)

热度(64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