旁观同盟

DC 好感度

20




巴里还是有些犹豫,露易丝却若无其事的打开了话题:“我不敢保证克拉克真的爱上了韦恩,(露易丝:不,我能保证!)但我发誓他对韦恩的感情很不一般。现在我们又知道他们是‘好朋友’,”她揶揄的朝巴里一笑,严肃的拍了拍桌子,“但是这样问题就来了,他们为什么互相装作不认识?”




巴里和吉米同时松了一口气。




巴里轻快的说:“我猜是因为阔佬和小记者的友谊会破坏小记者平静的生活。”


露易丝探究的观察他的表情:“韦恩在你心里是那么体贴的一个人?”


“他?体贴?怎么可能!”巴里哀叫着说,他把声音压到极低,“连大超特地带来的苹果派都不许我在塔上吃,等我带回家都凉了!”




露易丝向他凑近一点:“你说什么?”


“不,没什么,相信我,布鲁斯.韦恩的字典里没有体贴这两个字。”巴里肯定的不能再肯定了。




吉米煞有其事的举手示意:“我不带任何偏见!露易丝,克拉克最多在采访时见过韦恩几面,他们真的认识吗?”


他顿了顿,又说:“求你了,告诉我,这对我很重要。”


露易丝和巴里都不说话,吉米恨不得对天发誓:“我刚刚就是没反应过来,难以相信,可是不管怎样我都会是克拉克的铁哥们。Ho,我是还不喜欢听到克拉克跟韦恩是、是一对儿的话,但那是因为韦恩他根本不适合克拉克!”




这话说到了露易丝的心坎里。


她盯着巴里:“我们现在开始一人说一个关于韦恩和克拉克的线索,然后讨论分析,OK?”




巴里想到了“小甜饼先生”,他迟疑的点了点头。




“我之前就发现克拉克对哥谭的关注程度不一般,”露易丝说,“但就在前些日子,我发现他一听到‘韦恩’就两眼发光!”




“......”


“......”




巴里不可置信道:“就这样?”吉米也一言难尽的看着露易丝。




那我要怎么告诉你们克拉克对韦恩的好感度高达98,不仅愿意为他而死还要把杀死自己的权利和义务交付给他?




露易丝面色不善的看着他们:“加上我普利策级别的第六感,这还不够吗?”




“......那好吧,”巴里清清嗓子,“克拉克送过韦恩一个绝版超人咖啡杯周边,据我所知韦恩一直留着。”听迪克说现在还在用。




“嘶——”露易丝倒吸一口冷气,她抓住了重点,“那么韦恩用他喝过咖啡吗?现在有在用它吗?”


“姆嗯......这个我也不太清楚。”毕竟距离迪克告诉我这件事已经过了一个多月了。




露易丝的手机又响了一声。




万能的便士二,信息上面赫然写着:


请读出这些话:有一位迪克.格雷森先生希望我转告一件事,布鲁斯.韦恩先生迄今为止仍然在使用那只超人咖啡杯并十分爱惜;并提供一则新的消息:韦恩先生第二喜爱的甜品是来自堪萨斯的苹果派。




......


哦...淳朴迷人的堪萨斯。




———————————




此时此刻,克拉克正与一位不知名先生通话:


“B,我觉得露易丝他们不太对劲!露易丝和吉米有事情瞒着我……


什么?我没在委屈,但我以为我们三个是超棒的搭档,有什么事情不能直接对我说呢……


不不不,B,我跟你是全世界最棒的搭档,当然,谢谢你,今晚我们来点烤肉和沙拉怎么样?我带了妈妈的苹果酱。好的,晚上见。”




————————未完待续———————



评论(6)

热度(67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