旁观同盟

DC 好感度

16


——————————————————




吉米:那么这个巴里.艾伦肯定就是我们要找的那位了,但是理查德.格雷森...我真不想这样说,但是我是真的找不出来。




便士二:我可以。:-)




吉米:!!!




吉米:你是谁?露易丝,你改名字了?




露易丝:我没有!这位是——便士二先生。




吉米:老天,我以为这是一对一的聊天频道。




便士二:很抱歉我做了这样冒昧的举动,莱恩女士,奥尔森先生,我有些克制不住加入话题之中的心情。


关于刚刚您们提及的理查德.格雷森先生,他不方便直接参与进行动中来,我可以作为他的联络人。:-)




......




—————————————————






戴安娜,你可真是帮我找了个神奇的盟友啊......露易丝深刻体会到了便士二先生的价值。




根据便士二提供的情报:




理查德.格雷森是布鲁德海文的一位警察,同时是超人和蝙蝠侠两位超级英雄的铁杆粉丝。


要知道,由于两位英雄南辕北辙的处事风格和截然不同的外在形象,虽然他们被称为世界最佳搭档,但同时真心喜爱崇拜他们两个的人可不多。


超人的粉丝往往看不惯蝙蝠侠躲躲藏藏连脸都不敢露,奸诈狡猾毫无正义可言;崇拜蝙蝠侠的人又会觉得超人只会凭借过于强大的力量莽撞行事,没有蝙蝠侠早就凉凉了。




像克拉克这样身为大都会人却两个英雄都喜欢,好像还更喜欢蝙蝠侠一些的人可不多见。也就难怪他会和理查德,呃,迪克先生(介于他和露易丝家里的那位“理查德”拥有同样的名字,便士二先生建议他们称这位“理查德”先生为迪克先生,据说是他的昵称。),成为好朋友了。




吉米得一知道他的名字就快活的接话:哦,我喜欢他的名字。




露易丝没有说话,但是这个名字也同样很讨露易丝的喜欢,她开始以为这是因为自己的丈夫也叫理查德?但是...那种没有来由的亲切感似乎来自于“迪克”这个人?




总之,这是一个光是描述就能够引起她和吉米喜爱的人,这可有点可怕了。




而巴里.艾伦,他是中心城警察局物证技术专家,是个性格活泼友好,喜爱美食的大胃王,跟克拉克的结交也是起源于两人在赛跑之后吃了一顿中国的麻辣小龙虾。(至于重点是中国还是麻辣小龙虾,那就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


——便士二先生表示,想要得到巴里.艾伦先生的好感很简单,只要请他吃一顿水准以上的饭就够了。




——————————————————




吉米:那么我们就先去结交一下巴里.艾伦,emmmmm......我能问一下为什么迪克不可以参与进来?鉴于我们只是想交个朋友?




便士二:迪克先生是个蝙超CP党,他的父亲却是个专/制的超人唯粉。出于理念不合,迪克先生离家出走了。




吉米:......




吉米:啊哦......




露易丝:啊哦。




便士二:两位身为大都会人,无疑是超人的粉丝,如果让那位专/制的父亲知道迪克先生与两位超人粉丝有了友谊的话,也许又会插手一些迪克先生不想让他插手的事情了。




———————————————————




小小番外:


(露易丝终于见到迪克)


露易丝:一个正义的警察,还有着共同的兴趣爱好,怪不得迪克能和克拉克成为好朋友。


露易丝:你喜欢超人和蝙蝠侠什么?


迪克(蜜汁微笑):硬要说的话,他们就像我的妈妈和爸爸一样......


露易丝:前言驳回。


——————


蝙超CP粉迪克:我可以单身,但我的CP必须要结婚(*≧ω≦)。


超人唯粉老爷:我爱豆当然冰清玉洁无人可染指,艳若骄阳皎如孤月(●-●)。


蝙蝠侠脑残粉克拉克:???......今天也想去哥谭云吸爱豆,现在就出发,下一秒就到达(OvO)!




———————未完待续———————


巴里:我再也找不到第二个这样可以跟上我的速度绕过半个地球,跟我一起去吃麻辣小龙虾的小伙伴啦。

便士二:我是说真的,要是克拉克老爷能住进家里的话,迪克少爷也会经常回家的。

——————————

迪克当然站蝙蝠侠攻。

——————————

年纪大点的人都喜欢在句末加个笑脸以示友好,可是他们不知道这样做在年轻人看来不是嘲讽怪就是腹黑大佬。:-)

——————————

露易丝和吉米对迪克这个名字感到亲切,是因为他们在逃亡游戏中组过队呀。

记忆会消失,但是情感仍然存在。

——————————











发出灵魂的呼喊:大超睡粉吗?



评论(9)

热度(73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