旁观同盟

DC 好感度

19




“所以我可以信任你们?”巴里将信将疑的在露易丝和吉米之间扫视,“伙计们,你们一点儿都不像坏蛋,但克拉克的事是他的私事,明白吗?”




“你看起来是克拉克的铁哥们,老兄,不过肯定没有我跟他铁,我们是星球日报最佳搭档!”吉米再次举起手上的工作证件,“看仔细了:星球日报,吉米.奥尔森,工号****,哥们儿,你一定看过我跟克拉克联名的报道,是不是?”




巴里整个人都精神起来了:“星球日报最佳搭档,要这么算的话世界最...emmmm......那就有人比你跟克拉克铁一百倍......一万倍......多少倍?”




吉米:“嘿,我要生气了哥们!”




巴里:“诶嘿嘿。”




好吧,巴里是个真正的甜心,露易丝的食指笃、笃、笃不停的敲击在椅子上,可是他一直在跟他们兜圈子——她能理解他为朋友保留隐私的好意,但是在这样下去露易丝的普利策本能都要爆发了:


克拉克到底有什么秘密需要巴里.艾伦这样遮遮掩掩的?他甚至连克拉克喜欢韦恩都不知道。




她的手机突然响了一声。




是便士二先生的信息:


请读出这些话:有位上了年纪的老人家让我转告您,莱恩女士和奥尔森先生可以信任至C级。感谢您的帮助,艾伦先生,欢迎您来家里做客。——小甜饼先生。




“......欢迎您来家里做客。——小甜饼先生。”露易丝读出这些话,看见巴里的眼睛越瞪越大,最后停止了咀嚼汉堡。




巴里.艾伦停下了吃东西。哇哦!(捧读)这真令人感到惊讶。




他看起来又要控制不住发自灵魂的......露易丝抄起一个炸鸡腿堵住了他的嘴。


巴里飞快的啃完鸡腿:“老天,连他都,小甜饼先生?他们是来真的?”他意有所指的把一根薯条插进洋葱圈里,拔/出来,然后又插进去。




吉米喷出了可乐......吉米,你不该在这时候喝可乐的。(露易丝:“奥尔森,别这么恶心!”)他卡着喉咙尖叫出来:“恶心的是谁?!”他拍掉巴里肆/意/玩/弄食物的手,嚷嚷起来,“这绝对是露易丝的臆想!克拉克怎么可能?!”




桌面上突然就安静了,气氛凝固了一瞬。露易丝探究的看着他:“奥尔森?现在可是新时代了。”


吉米看起来懊悔极了,简直想把自己之前说出来的话再吞回去,他捂住脸弓起身闷声说:“对不起,对不起,我知道我不该这样,对不起......现在是新时代,人人平等,性向自由。老天,对不起。”他念叨了一会,重新坐直了,木了一会,皱着脸说,“好了,我好了,我们继续?”


巴里和露易丝仍旧担心的看着他,吉米/舔/舔/嘴唇:“我发誓,天哪,原来我的考验在这儿哪。”他说着说着,脸上的表情轻松了些 ,最后忍不住笑了起来。




———————————————————




只是个OOC小番外:


(分级)


A级:马甲不是问题。


B级:除了马甲,节操都掉给你看。


C级:捂住马甲,对方就是可以信任的人。


D级:可付出一定程度上的信任。


E级:在保持警惕的情况下可交换利益。


F级:保持警惕。


G级:不可信任。


H级:备战。




————————未完待续———————


吉米其实是那种听说过同/性/恋,接受过多元文化,平时在杂志上媒体上看到同/性/恋也事不关己无所谓,在没有直接面对之前,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恐同,一时间难以接受......有点像叶公好龙,当然他没有“好”过。

———————————

当然他马上就能接受这个设定了。

———————————





巴里说的“比你跟克拉克铁一百倍......一万倍......多少倍?”那个人是蝙蝠侠,但吉米以为他说的是巴里自己和克拉克。


评论(4)

热度(63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