旁观同盟

DC 好感度

22


……事情发展的太突然,克拉克已经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了。最关键的是:他今晚还该去找布鲁斯一起吃晚饭吗?


克拉克认真的思考了一下:如果他去的话很可能会被蝙蝠镖射脸……但是不去的话蝙蝠镖炸开来可能会含有氪石粉末,不是,是布鲁斯以后可能就不许自己去哥谭吃晚饭了。


所以他怕什么,他今晚去的话布鲁斯还来不及改装蝙蝠镖啊!




不不不,他真的不是害怕蝙蝠镖里会含有氪石。




——所以我吃个晚饭为什么要偷拍我!克拉克好委屈。




“所以,说说你们的想法!”佩里暴躁的环视一群下属,“星球日报作为超人的指定代言媒体,必须有所说法!”




“露易丝!”他喊。


露易丝清清嗓子:“总所周知,韦恩是正义联盟的投资人,而超人是联盟主席,我认为超人只是找韦恩商讨联盟资金事宜。”




“格兰特!”


“我早就看出来韦恩对超人心怀不轨了!韦恩手持大把的美金,还把超人的战损牢牢抓在手心儿里,他没法反抗,拥有全世界最强大的力量却只能任由韦恩为所欲为——Oh,ho,小可怜……”




“……肯特!”


克拉克紧张的扶了扶眼镜,他的声音似乎有点儿飘:“照片上显示的不是很清楚,说不定那是神奇队长,我是说,可能是一只鸟什么的。”他的脸红了。


(比利:???)




……即使是吉米,也觉得他是在自欺欺人。


格兰特有一点没说错:韦恩觊觎超人那是一天两天的事情吗?


……


吉米可以用自己所有的超人周边打赌,克拉克是整个大都会最棒的伙计,真的,没人比克拉克更好了——除了超人。而且超人还不会像克拉克这么眼瞎看上韦恩。




吉米看着克拉克支支吾吾就是不接受那个红点点是超人的事实,心里拔凉拔凉的。呵呵,除了超人还有哪个超英会一天到晚往哥谭跑?


……老天,自己的偶像被自己暗恋的对象盯上了,克拉克一定很伤心……也许把我那个擅长做松饼的姐妹介绍给克拉克?




——————————————————




吉米:你说怎么样?我那个姐妹挺漂亮,还有一手做甜点的好功夫。




露易丝:把Gay掰直的难度堪比把直男掰弯,我个人并不太看好。以及,我觉得重点在于超人是去韦恩大宅干什么的,如果真是处于韦恩的金钱胁迫的话,哼,我会让他知道什么叫媒体时代的。(╯°□°)╯︵ ┻━┻




露易丝:不过你说的也有点道理,两条腿的优质男人到处都是,据我所知,隔壁宣传部的卢卡斯刚被他男朋友甩了,我跟他不是很熟,你呢?




吉米:!!!我连他是Gay都不知道啊!他是吗?明明前两天我们还一起去泡吧了,他还跟女孩子跳舞呢!




露易丝:呵,男人,pass。




露易丝:还有约翰逊、本杰明、查尔斯和路易斯,姆嗯,路易斯这个人怎么样?




吉米:露易丝,他除了名字跟你很像还有什么优点?他只到克拉克的咯吱窝......What?他们都是吗!!为什么我一点儿都没感觉到?!`(*>﹏<*)′




吉米:但是查尔斯人不错。




蓝鸟:不!!!




蓝鸟:克拉克一定是布鲁斯的!!!(我可以单身,但我的CP一定要结婚.JPG)




吉米:!!!你又是谁?




————————未完待续———————


吉米:疯狂立flag。

——————————



克拉克脸红的点一定不是你想的那个。



评论(5)

热度(59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