旁观同盟

DC 好感度

26




露易丝谨慎的看着韦恩的表情——来到绯闻对象的主题活动会展上,他总该有所表现吧!




“哦,他的胸肌跟超人的比起来可就远远不如啦!”韦恩遥遥对那位cos成超人的工作者露出一个让人心领神会的坏笑,“形状和大小都输了,我敢打包票在手感上也远逊后者。”




克拉克竟然“呵呵”了一声!“当然,您在超人身上摸到的是钢铁浇筑般的手感,是不是?”他板着脸说,“超人的胸有什么稀奇的,蝙蝠侠的胸才是百年难得一见。”




天哪,露易丝记得那次卢瑟发疯一样的以为克拉克就是超人,把他从星球日报楼顶扔了下去,最后还是蝙蝠侠救了他 ——所以蝙蝠侠难道不是你的恩人吗?你怎么能这样挑起蝙蝠侠和超人之间的战争!


这就是小镇男孩嫉妒的嘴脸?露易丝绝望的想,你平时的好脾气呢?就这样被爱情的怒火烧成渣渣了?




再说身为大都会人,你怎么能认为超人的胸输了?我发誓我这辈子都没再见过第二对这么大、轮廓这么完美的胸!而且它明、明、就、是、软、的!




“那个蝙蝠怪?”韦恩阴阳怪气的说,“我猜你肯定摸到了一手的蝙蝠绒毛。”


“蝙蝠侠没有绒毛!”克拉克几乎要尖叫了。




韦恩把克拉克鄙视得不要不要的,他凑近克拉克压低声音说:“我是正义联盟的资助人!所以我知道所有超级英雄的胸部资料。”他的声音压低之后带着叫人酥酥麻麻的鼻音:“你猜我是怎么知道的?”




克拉克的脸红得不能在红:“你,你不该。反正,蝙蝠侠没输。”




巴里目瞪口呆的看着他们俩,牢牢的捂住比利的耳朵。迪克也想捂住达米安的耳朵来着,可惜他失败了。


达米安一脸骄傲的大声说:“没错,父亲就是知道,无论是胸部还是其他任何方面!”




韦恩有一瞬间沉默了下来,克拉克红着眼睛愤怒的盯着他。


克拉克深吸一口气:“我刚刚说的不对,超人和蝙蝠侠他们明明一样棒,他们是世界最佳搭档!”




他认真的宣布:“我也要拿到那个钥匙扣!”




比利这时候总算把巴里的手扒拉下来,一解禁就听到了这句话:“太棒了!这个钥匙扣的正式发行要到一周之后,今天只限量发送一个!我们来比赛吧!门口写了有组队模式。”




还真有,限制人数在三个或三个以下,组队模式里得到的印章可以叠加起来到出口兑换。


现场已经有不少以家庭为单位的队伍结成小组了。




“父亲、格雷森和我一组,”达米安说,“韦恩绝不失败!”




迪克歉意的看了克拉克一眼,站到了韦恩身后。




“那克拉克和我还有……还有……”比利犹豫的看向巴里。




巴里有些犯难:“对不起亲爱的,可是我真的很想要闪电侠小背包,神奇女侠胸针和绿灯侠绿光小手电。”




理查德站了出来:“我跟你们一组。”


他说:“钥匙扣归你们,但是有多出来的印章就帮我兑换一个超人马克杯吧。”




众人看着他。




“干什么看我!”理查德的耳朵有点红,“这个杯子我之前没买到。”




露易丝笑着给了他一个吻:“祝福你得胜归来,我的勇士。”




————————未完待续———————


布鲁斯沉默是他想到自己搜集了每个超英的弱点,但克拉克愤怒的是他怎么什么都敢在小孩子面前说(弱点被B掌控什么的不是基本操作吗?),不过他马上意识到布鲁斯沉默原因了,分分钟安慰大蝙蝠。

——————————

也就是傻白甜文才能这么写,其实大部分漫画里超英们还蛮介意的。

——————————





达米安说得没错,蝙蝠侠就是知道啊,无论是胸部大小还是弱点。

















评论(7)

热度(58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