旁观同盟

DC 好感度

27


因为“超人”正作为向导引导游客,所以超人小游戏是由“超级小子”为大家介绍的:躲避球。


绿色的躲避球。




由机器弹出,顺利躲过十个就能得到印章。




彼时克拉克正一脸慈爱的看着那个扮作“超级小子”的男孩儿,听到游戏内容顿时觉得自己整个超人都有点不太好。


全世界都知道超人怕氪石了……


我觉得我可能躲不掉……我一看到绿色就腿软。




……开玩笑的,要真是这样他怎么和哈尔一起愉快的玩耍。




话是这样说,这种对氪星人尤其不友好的小游戏克拉克一通过就想远离。比利倒是有些想再来一次,不过这毕竟是比赛途中,他又是个实打实的体贴孩子,乖巧的拉着克拉克和理查德朝闪电侠小游戏进发。




“肯特,我认为这个游戏理应安排得更合理、正常些。”理查德严肃的说,“他们怎么能这样不尊重超人,是不是?”


理查德,谢谢你,我今天才知道你是我的粉丝。


但是大家都玩得很开心。




他们来到了闪电侠百米赛跑的场地,呃,仔细一看才发现跑道上满是低矮的障碍物,一不小心就会摔倒。


!!


这个会展里的小游戏都是谁安排的?不会是黑粉吧!




克拉克觉得自己已经能预料到接下来的游戏想必也充满了对正联伙伴们深深的恶意。


“哦!”比利同情的捂住眼睛,那是巴里正在参加这个活动当中,他摔了一跤……所有参加游戏的孩子和家长都跑得很小心,只有巴里,他急着攒印章换三个以上的奖品。




老天,闪电侠本人在闪电侠小游戏里摔了一跤,难道这还不能证明这些小游戏的可怕吗!




好在他虽然摔了一跤,但仍旧跑了个第一名,周围的观众和与他一起比赛的对手们都赠予他善意的鼓掌和夸奖。


只有第一名本人,他羞耻的连头都抬不起来。




等他一抬起头看到克拉克、比利和理查德,他怪叫一声逃离了这个伤心地。


“哇哦,”理查德说,“他跑得还真快。”


比利忍不住大笑起来:“是的,是的,巴里听到你的夸奖一定很开心。”




等排队轮到他们百米跑的时候,克拉克保持和理查德差不多的速度过了关,同一批还有和比利一样大小的四个孩子,比利气势如虹的得到了孩童组第一。


在众人的热情的欢呼声中,克拉克温柔的想:幸好巴里已经走远了。




紧接着,他们又把神奇女侠的奥林匹斯山复杂的人物关系(滥情史)问题抢答小游戏、拿着魔法棒的神奇队长换装小游戏、太阳系星球保龄球(是的包括火星)火星猎人小游戏等等玩了个遍。




……然后从中明白了一件事——我们当中出了一个叛徒!




没有一个普通的游戏策划者能把每个小游戏都对准他们的痛点并踩在他们的底线上来戳来戳去的好么!




那么游戏策划者是谁?




克拉克看着非常正常的飞镖投掷蝙蝠侠小游戏,觉得自己仿佛知道了些什么。


哦,我猜蝙蝠侠本人当然没有这个恶趣味,反正不是那个谁就是那个谁,要不就是那个谁吧。




韦恩路过一旁,把手上的印章纸有意无意的露给克拉克看,超级大脑立刻做出了计算——比克拉克他们多一个。




而韦恩旁边已经围了几打的家庭主妇和小姑娘们,前者是被韦恩吸引的,后者归功于迪克,和达米安。


是的有不少三四五六七八九十岁的小女孩跃跃欲试的跟达米安搭讪!还有个刚会走路的小宝宝问达米安要不要吃棒棒糖!




痛心疾首.jpg。




十岁以上的女孩们则对着迪克意乱情迷……




一群男士虎视眈眈的聚集在不远处,那是一群失去了妻子、女朋友和女儿的可悲生物,眼睛里射出嫉妒而恶毒的光。




——这时候克拉克特别为戴安娜和露易丝感到骄傲。


以及特别为蝙蝠侠的精分所折服。


说真的,他到底是怎么看待蝙蝠侠和布鲁西的反差的?睡眠不足的情况下还能每天炸裂自己的演技,不愧是蝙蝠侠。




……所以超人你有什么资格感叹啊。




看这一大波人走向飞镖游戏,想必韦恩又要收获一批迷妹了。




克拉克打算最后再玩飞镖投掷,他不知道理查德在这方面是否擅长——可是再厉害也厉害不过蝙蝠家,而克拉克本人能控制好自己不射穿靶子就不错了。


看神奇队长施展魔法的准头,克拉克觉得比利大概也指望不上。




————————未完待续———————


到底是谁!怎么能想出如此丧心病狂的游戏,就不怕被DC粉捶爆吗?



评论(7)

热度(62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