旁观同盟

DC 好感度

25




韦恩:“如果美貌是一种财富,那么此刻在这条街上已经堆满了世上十之八九的黄金。”


克拉克:“?......!韦恩先生,请问您现在有空回答几个问题吗?我是星球日报的记者克拉克.肯特,我保证不耽误您多少时间。”




迪克:o_o ....


露易丝:>_<|||


吉米:↖(^0^)↗


理查德:(O_o)?


达米安:(-_-)


围观路人:(→_→ )(←_←)


便士二:......




露易丝:这还怎么往下聊?克拉克活该你单身!




———————————————————




便士二:莱恩女士,此时在中央广场即将开展超级英雄主题活动,门票在迪克先生的手上,推荐您与同伴们一同游玩 ,祝您玩的愉快!以及:我邀请了戴安娜.普林斯女士、巴里.艾伦先生、比利.巴特森小先生一同参观。




———————————————————




露易丝:戴安娜!我们要互相进入对方的朋友圈子了!我的发型没出错吧......该死,我该戴上那副新买的蓝水晶耳环的!




———————————————————




大都会的超级英雄主题活动,超人无疑是其中主角,不过此次活动是由韦恩集团集资举办的,所以World's finest占了极大的比例。


活动门口就有一位“超人”作为向导迎接来客,而门口的提示语则充满了命令式的/性/冷淡风格,旁边还画着一个小小的蝙蝠印记。




游客们将作为“备选英雄”进入会场接受“英雄们”的检验和指导。




“超人”:“现在请各位备选英雄排好队,从检票口进入会场!”


小朋友们:“哇!”


蝙蝠提示语语音:“注意纪律,遵守主席的命令。”


小朋友们:“哇!”(巴里/比利:哇!)




现场有不少陪孩子们一起来的家长,表现得一副“我一点儿都不想来,只是为了陪孩子”的模样,眼中却充满了蠢蠢欲动。


幸好露易丝他们一行人中有达米安和比利两个孩子,不然他们自觉混在里面还有点羞耻。




“闪电侠”的百米赛跑,“海王”的水枪射击,“绿灯侠”的劲舞团......每位超级英雄都有相对应的小游戏,通关之后得到不同logo的印章,以数量在出口兑换各种超英小周边。


其中所需印章最多的是烙印着World's finest标记的多功能蝙蝠镖钥匙扣。




老天爷!蝙蝠侠这个吝啬鬼授权的周边少的可怜!更别说是带有World's finest标记的小周边了!克拉克立刻就决定了:采访和周边,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




“我必须拿到那个钥匙扣。”


克拉克点点头。


Wait,刚刚说话的是谁?




迪克的眼睛亮的出奇:“这是命运的痕迹!就在这一天我们遇到了蝙超,呃,World's finest的周边!我一定要拿到它。”


整张列表上就只有这么一个周边跟蝙蝠侠搭边,达米安超凶的扶正门口买的蝙蝠侠帽子,帽子上的两个耳朵尖尖机警的立着:“不,它是属于我的。”




比利从刚刚开始就兴奋得不得了,他学着达米安的样子把头上的超人帽扶正:“是要比赛吗?我也要玩!达米安,你猜我们谁先拿到它?”




“嘿!没人喜欢闪电侠小背包吗?它超级可爱,肚子里可以放好多零食……”巴里眼巴巴的看着同伴们。


戴安娜摸摸他的头:“我喜欢。”


巴里开心起来:“你真好,戴安娜,神奇女侠的小盾牌胸针也超棒的。”




小背包和胸针的积分加起来也就比钥匙扣多一点儿,巴里觉得自己可以把两个都兑换下来……可是绿灯侠的绿光小手电也很有趣,想拿给哈尔看……嗯——小孩子才做选择,大人全部都要!以我的速度可以把所有活动都做一遍,把它们都兑换到。




————————未完待续———————

便士二发现不给他们一个“任务”他们甚至不会在人前正常的聊天。

——————————

帽子不是列表上的兑换礼物,是门口进场之前谁都能买的遮阳帽。







评论(7)

热度(58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