旁观同盟

DC 好感度

33


可是超人不这么想,超人觉得每一个人都很重要。


莱克斯.卢瑟怎么能这样玩弄他人的生命?


当超人熄灭亚马逊雨林的火灾时,他无暇顾及墨西拿的海啸。


就在此时此刻,伊拉克正在进行一场战争,但超人不能帮上一点点忙。


战场附近那里甚至有一个孩子在小声呼唤超人。


但超人只能在那孩子睡着的时候偷偷在他怀中放一小块面包。


这是最无能的帮助了。


克拉克“认识”那个孩子,他的姐姐告诉他这世上有一位伟大、无私、正义的人间之神,总有一天,神会带来和平,会带着他们一起回家。


后来男孩的姐姐死了,死于战争下的慢性饥饿和疾病。无人知道她死后克拉克曾捧着她枯瘪凋零的脸庞哭泣。


在超人的力排众议下,正义联盟在女孩死去的前两天已经与联合国建立了一些联系。


但是战争还是没有停歇。


战争总是不会轻易停歇。


克拉克没能救下女孩,他希望男孩能活着看到和平。


———————————————————


超人几乎没有流过眼泪,但克拉克会为每一个原本不该逝去的生命哀痛悲鸣。


超人不能插手政治和战争,而眼前正有超人能够拯救的人。


克拉克知道卢瑟肯定给自己留好了后路,即使超人救下这些员工并指证卢瑟,卢瑟也必然能够脱罪。


但他必须身体力行告诉卢瑟,生命不是儿戏。


一遍一遍,直到卢瑟学会认识到这一点。也许卢瑟永远不会改变,那么超人就会一直盯着他。


克拉克朝露易丝宽慰的笑笑:“我有内线消息,蝙蝠侠和超人会救下这些人。”


他说:“我想搞明白的是卢瑟到底在搞什么鬼?他把什么东西放在了人们的身体里,又是为了达到什么目的?”


露易丝不无嫉妒的小声逼逼:“是超人告诉你的?自从我结婚了之后我们就没怎么再见面了……他现在怎么样?”


虽然说做不成爱人还能做朋友这句话听上去有点婊,但是把它放在超人身上就那什么——特别纯洁。


笑话,有谁会因为超人和自己没有成为一对而拒绝成为他的朋友?


而且露易丝也没觉得超人真的爱过自己,他怀疑超人对自己的感情有点偏,友情以上就歪歪扭扭的走向闺蜜的道路上去了,反而是露易丝自己有一段时间对他神魂颠倒是真的。


emmmm……也许因为超人不是地球人的缘故?她的好感度名单上他根本不存在。露易丝觉得如果有的话,她对超人的好感度肯定不低。


唉,每次自己以为的约会上超人都在跟她谈论蝙蝠侠……露易丝的情窦初开狠狠的撞在了钢铁的墙壁上。


也许就是这种心理上的落差感,使她和理查德结婚之后就没有再执着于得到超人的祝福,露易丝是觉得得到一个前任暗恋对象的祝福心里很不自在,露易丝到底有自己的骄傲。


可是现在她多少有点后悔,超人可能误会了些什么,所以很少再与她私下联系了。


明明,唉,这种心灵之友有多么珍贵!他们都在为着理想中的世界而奋斗,就像胸中燃烧着一朵永不熄灭的火焰。


即使她现在深爱着理查德,也知道理查德在某些方面其实是与她不同的……但是理查德愿意崇敬和包容她。


他看着自己的时候就像在看着一位女神。


“你们是怎么联系上的?你呼叫他了?”露易丝问他,“怎么,明日之子有什么新的指示?超人,超人!你有听到我在说话吗?”


“露易丝!”克拉克轻叫了一声,他的模样有些窘迫:“好吧,的确是超人,昨天晚上我刚好碰到了他……然后我又很在意昨天发生的事。”


————————未完待续———————


私设超人因为战争国家里挣扎的孩子而推动了正义联盟与联合国的交流。


——————————


没人知道超人因为这个决定受到了多少诘问、责难与怀疑。


——————————


而其实克拉克只是钢铁直男而已,他在那段时间是真的喜欢露易丝的,两个人是双向暗恋,跟暗恋对象谈谈自己最好的朋友崇拜的英雄什么的。


然后两人掰了之后都以为只有自己暗恋过对方。


哎,我觉得老爷需要为此负点责任,比如赔克拉克一个……


——————————


在本文里边克拉克已经年近30了,老爷的年纪比他还大,所以大家就不要指望他们在情感上是初恋了。


克拉克和露易丝,布鲁斯和瑞秋、猫女,别的不算,这些感情好得都要结婚的西皮,我在本文里面把他们的感情稍微缩小一点,然后把一部分爱情转到友情方面一点,但是都存在过的。(再说还有这么大个达米安呢)


至少他们在一起的时候是一对一的。


我不可能为了让克拉克布鲁斯在一起而黑这些女孩子或者当她们完全不存在,她们是他们在人生经历中的一部分,让克拉克跟布鲁斯付出过感情的女孩子当然都是很好的人。


会不会有小伙伴很在意这一点?

总感觉这一章容易被骂,无论是两个孩子还是主角的感情历史……温柔点哦~


emmm……不讨厌的话点个喜欢?















评论(26)

热度(77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