旁观同盟

DC 好感度

35




在让佩里退一步这方面露易丝的能力足以吊打十个超人。


克拉克听到主编办公室里传来了佩里的咆哮、拍桌子的爆响和露易丝迅疾带着节奏的说话声,这场令人惊悚的交响乐持续了将近半个小时。


最后,他听到露易丝自信而带着笑意的声音:“谢谢你,老编。”




然后她从里边出来,踩着高跟鞋抱着文件夹的模样就像走在T台上的女王:“克拉克,给你十分钟的整理时间。”




“好的!我刚刚应该跟你一起进去的。”克拉克已经在给笔记本关机了,“我真抱歉。”




露易丝瞥了他一眼:“别开玩笑了亲爱的,你进去帮佩里整理办公桌吗?”




克拉克:“......好吧,无论如何谢谢你。”




———————————————————




“有一位卡瓦尼博士与我的线人有点儿‘关系’,嗯,与其说有点关系,不如说是卡瓦尼博士主动找上了我的线人——他不慎露出了一点痕迹被博士察觉了。”露易丝说,“卡瓦尼博士是一位外科手术方面的专家,在一个半月之前被卢瑟集团紧急聘请到一个秘密的医疗团队工作。”




“高薪、封闭,在某几天突然被要求做了六台手术。”




克拉克点点头,而后他的呼吸漏了一拍:“你是说,六台?”




“嗯?(Yes?)”




“露易丝,有办法搞到名单吗?我们要有麻烦了。”


在克拉克和布鲁斯的调查下的确有六个体检对象有问题,但是六个人里有一个问题出在牙齿上,所以博士的手术理应不超过五台,这说明至少有一个漏网之鱼。




露易丝疑惑的看了克拉克一眼:“麻烦?你知道我接下来要讲什么了?”




克拉克:“什么?”




“博士是这么说的:‘这是跨时代的发现,将会震惊整个医学界,不,是整个世界!但是太早了,老天啊,它应该再经过更多的实验和限制,也许我放出了六个恶魔......’”露易丝将文件袋里的一行手写资料读完,“我试着联系上卡瓦尼博士,希望他能告诉我们更多细节。”




克拉克想起了那个“活着的炸/弹”,布鲁斯告诉他也许001的确有着炸/弹的功能,但它的作用绝不仅限于此。


把001放进一个人的身体里会发生什么?克拉克祈祷布鲁斯那里能早日有所发现。




……




“我们该怎么见到博士?如果他一直在封闭当中……”克拉克话音未落,露易丝的手机响了。




露易丝读完信息,打了一个响指:“这就有办法了。”


“博士主动要求见我们,星球日报是博士唯一有机会联系上超级英雄的渠道。


卡瓦尼博士说会以实验有了新发现为理由主动要求与卢瑟见面——其实新发现并不重要,主要目的是劝说卢瑟将大规模人体实验,也就是免费手术推后。


当然卢瑟必然对此不以为意……但他目前忙于集团业务,要与博士见面就只会让博士动身去公司见他。”




“所以博士与卢瑟见面的机会也是我们的机会。”克拉克心领神会。




露易丝对着克拉克露出一个狩猎前跃跃欲试的笑容:“克拉克,我们要让卢瑟主动请求我们的采访。”




克拉克:哇哦。




“我记得他前段时间是不是特别希望你能采访他?”露易丝摸摸自己的下巴,“精神点克拉克,这也许是我们的优势之一 。”




哦,那是因为魔法师搞事导致正联伙伴们差点暴露身份,虽然后来解决了事件,但是卢瑟大概因此心有疑虑,好在他最后还是什么都没看出来。


克拉克先前还希望卢瑟完全忘了这一茬,现在倒希望他仍旧惦记着前事。




————————未完待续———————


露易丝:我,主角,打钱。


不想写在事件里面拖后腿的女性角色。


(魔法师事件指的“逃亡游戏”,我真是一把插入小广告的好手!)

评论(6)

热度(51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