旁观同盟

DC 好感度

37




卢瑟的傲慢与露易丝不同,他居高临下,睥睨众生,就算是无礼之及也让人不得不敬佩于他的能说会道的嘴唇,精妙 绝伦的谈吐,更何况他还有大把的身家为他背书。


这样一位雄心勃勃的大人物在与露易丝调情之余还想得起来肯特这样的无名之辈。




如果这个人不是卢瑟的话,克拉克真的要受宠若惊了。




克拉克理应受宠若惊。


于是他惊喜的简直要说不出话来:“谢谢您,卢瑟先生,我也很高兴……”卢瑟已经跟露易丝讲话去了。


克拉克用手上堆得老高的文件和行李半挡住脸,偷偷松了口气。




……




“……这是一项跨时代的技术,相信我,它能加速全世界的生物医学发展至少三十年……”


“当然,欢迎你们,星球日报当然不能错过这足以载入历史的新闻。”


“你说独家?哦,亲爱的,这就有点儿叫我为难了,看在我们的交情上,您能在发布会之后得到一个专访。”




———————————————————




“老天,露易丝。”


“嗯?”


“你太厉害了!”


“当然。”露易丝有些小得意的晃晃手上的两张临时通行卡——它们可以保证在一段时间之内露易丝和克拉克能够进入莱克斯大厦的外围区域。




“露易丝。”


“嗯?”


“我知道其中一个手术者是谁了。”克拉克定定看着卢瑟远去的汽车变成一个小点,“是茉西。”




露易丝张了张嘴,“你是说他的那个女助理?她生病了?”她不可置信的摇摇头否定,“不,她没有病。”




“不是只有生病了才能做手术的。”克拉克面无表情的低声道。




露易丝沉默了一会儿:“那个叫茉西的女人对他忠心耿耿,你确定吗?”




“我敢保证。”以我的透视眼。




露易丝说:“该死。”


顿了顿,她又重复一遍:“该死。”




———————————————————




也许茉西对卢瑟来说一点都不重要,但是她对莱克斯集团(LEX CORP)来说很重要。


茉西不仅是董事长助理,还兼任卢瑟的保镖和生活管家——要是没有茉西,卢瑟就没有这么多空闲花式diss超人,也不能顶着他聪明绝顶的脑瓜到处炫耀他的口才、倾倒他的野心。


茉西并不重要,但是没有她的话卢瑟得花费更大的力气找一个团队来弥补她的缺口。




所以活/体机械的作用当然不限于爆/炸或者作为生物医学材料,它有可能甚至可以加强或增加茉西的技能,也有可能是卢瑟控制茉西的一种手段。




“……就是这样,B,我会时刻注意茉西的行动,期待你的消息。”




“克拉克,”露易丝喊他,“你去哪儿了?”




克拉克连忙应声:“我在这里!抱歉露易丝,我刚刚去买了汉堡,中午没吃饱。”他提起手上的塑料袋。




露易丝也觉得肚子有点饿:“有我的份么?”




“当然。”




……




她恶狠狠的咬下一口汉堡,又大吸一口可乐,腮帮子涨的鼓鼓的:“真难以想象我在大街上穿成这样吃汉堡。”




露易丝身上的“战斗服”甚至可以直接穿进小宴会,但是卢瑟一点不为此好奇怀疑——因为他根本不认为露易丝能做些什么事动摇他的事业。


这是一种藐视。




就像皇帝偶遇在池边垂钓的妃子,他不会去想妃子钓个鱼为什么要盛装打扮。




露易丝也知道卢瑟的这种心理。


所以她得好好排遣一下这一肚子的气。




————————未完待续———————


重复说茉西一点都不重要,其实她就是很重要。


——————————


如果卢瑟的故事是个言情小说,那故事主线就是男主(卢瑟)和女主(不,我不说)相爱相杀,痴情女配(茉西)不离不弃。


如果女配重生的话,茉西还能配角转正。


……


克拉克.不,我不说.肯特:作者给我打个码,谢谢,在这个故事里我不想拥有姓名。


作者:收到。


————————


露易丝.甄嬛.莱恩:计划这样这样引起他的注意。


(卢瑟上钩)


露易丝.甄嬛.莱恩:妈的好想搞死这个大猪蹄子。


克拉克.纯元?肯特:娘娘好棒666。


以及:我想要小心心!伸出小手,点个喜欢,爱我别怕!

评论(6)

热度(58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