旁观同盟

DC 好感度

41



卡瓦尼博士略作自我调节,似乎慢慢鼓起了勇气,她努力仰起头直视对面高大男人的眼睛,深深的、缓缓的吐出一口气,她问:“您是怎么看待正义联盟的?”




“是……一群emmm……胸怀正义、富有社会责任感、乐于助人、敢于见义勇为的善良人士组成的义警团队?”拉奥在上,克拉克倒不是想自夸,但是在卡瓦尼博士将正义联盟视作求助对象的时候,他这样说会不会比较容易安抚对方?




博士不再继续保持笑容,但面色平静下来的她看起来比之前反而更放松一些:“好的,好的,谢谢您,看来您没有说谎。”


“我不在乎您是什么,”卡瓦尼博士说,“是实验体还是外星人或者来自神话——都不在乎,我只是想,寻求正义联盟的帮助,坦白的说,您的身份给了我一点信心。”




“等等(Wait)!您在说什么!”克拉克猝不及防!小记者一脸惊恐的看着她,“我只是个记者?由于您联络了线人 ,老天啊!”




博士似乎有些被他的表情逗笑了。




外面的女保镖有些疑惑的敲了敲厕所的门:“博士?”




博士状似窘迫的扬声说道:“对不起,米娅,我也许太过紧张,肠胃有些失调了……老天啊,这简直太丢脸(降调轻读)……请稍等一下!”




外面的保镖小姐没有回话,但克拉克听到了她的一个轻微的、带笑的气音。




克拉克微微驼着背,小心翼翼的扶一下眼睛:“您都看出了些什么?也许我们有什么误会?”他瞪大蓝色的眼睛,其中的惊慌失措像极了一个无辜又懵逼的小记者。




奥黛莉.卡瓦尼这下真的因为他的表现忍俊不禁起来。


她竭力控制住自己想要大笑的谷欠望:“不,我想没有。”


此时的卡瓦尼博士显露出一点属于女性的俏皮:“我看到了。”她抿嘴一笑,然后低下头,使人看不清她的表情:“我给自己做了‘手术’。”




克拉克震惊的张开嘴,顺着她的脸部朝向看到了博士的大腿。




他慎之又慎的掀起眼皮,保证自己绝对看不到大腿以上的任何部位。




这是为了最后的胜利,世界的和平!


这是为了最后的胜利,世界的和平!


这是为了最后的胜利,世界的和平!




在透视下,博士的右腿股骨体上附着一层流动的金属!


克拉克在这一瞬间看透了金属的原子结构,确定它与001的材质一模一样,并发现这部分金属的核心部位没有铅的遮挡——那里是一块小小的、古怪的正方体,六个面上雕刻着奇异的纹理。




不是氪石!克拉克将看到的纹理都记了下来。




博士饶有兴致的看着克拉克盯着自己的大腿:“姆哼?你在想什么?”




克拉克脱口而出:“这是为了最后的胜利,世界的和平!”




博士::D




克拉克:( Q﹏Q )…………………嘤。




———————未完待续———————




看联盟主席自卖自夸。


这一定是最猥琐的一届联盟主席。


克拉克:作者你真的爱我吗?


作者:我爱!(振声)




博士之前说的“也许我放出了六个恶魔”是故意的,她不会把所有事都在一开始就和盘托出。


手术一共六台,一台博士作假把活体机械装在了自己身上,一台属于卢瑟的障眼法,其实在茉西身上,其他四台中有一台是“人体炸/弹”杜德的。


牙齿上那个不用做手术,找个蛀牙的倒霉鬼再提供补牙折扣就行了。

评论(6)

热度(3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