旁观同盟

DC 好感度

42



女厕所在尴尬中安静下来,克拉克绝望的捂住了自己的脸。




女保镖米娅又在门外催促了一声:“博士?”




卡瓦尼博士按下冲水键,以流水声回答自己的“进度”,与此同时,她将一只“卡通手机挂坠”塞进克拉克手里:“ 不是你的错,肯特先生,但我没想到你会来得这么快,并且我以为会有一位女士(重读)在我安排的十五分钟之后来到这里,那时候我已经将U盘放在进门第一个隔间的冲水箱上离开了。”




!!!




是啊!原来是这样!克拉克都要被自己蠢哭了。


如果自己是一个普通人,就不可能在博士发出信息的十五分钟内排除监控和躲过女保镖的保护来到18楼的厕所,更别说正常记者是不会从窗户外面爬进18楼的厕所的,而露易丝这样穿着西装裙的女士更、不、会!




当然,博士本来就不是在厕所等他,而是在厕所假装方便几分钟就把U盘留下离开。


18楼的办公室大多是男性工作人员,女士卫生间很少有人使用,博士以为来的人是露易丝,所以只要露易丝在其他人 进去之前去那里补个妆什么的,一切就解决了。




博士的“十五分钟后”就是纯粹的十五分钟后的意思啊——间隔太短容易被察觉,间隔太长也许会有女员工在露易丝之前发现U盘。


不过U盘被伪装成了手机挂坠,即使被不慎发现也有一定的概率会被送去前台服务处。




克拉克终于想明白了,他终于知道了“身体比脑子快”的后果......蝙蝠侠的殷殷教导历历在目,过去克拉克凭借着能够接住大炮的脸皮混过去了......直到如今,他自吞苦果、追悔莫及,不仅差点被当做变态,连马甲都岌岌可危。




事到如今他心中只有一句话:“克拉克.肯特犯的傻,跟我卡尔.艾尔有什么关系?”




克拉克虽然内心历经风暴,面上仍旧竭力维持镇定:“原来是这样,是我误会了,但是如果在这之后再没有人进入这里的话,应该会更隐蔽、安全一些。”他把U盘放进西装的拉链内袋里边,一脸神色自若的从窗口按原路爬出去。




奥黛莉.卡瓦尼看着他笨拙离开的背影,有点担心这个大个子会掉下去——这可是18楼——不过,也许肯特先生并不会畏惧这点距离。


想到这里,她冲着窗口像在跟自个儿嘀咕似的说:“别跟做过手术的人太过接近,当它们‘醒着’并提供帮助的时候,我能比我平时看到更多的东西!”




她在水池边打开水龙头,于水流声中望着镜子里有些憔悴的女人,卡瓦尼从口袋里摸出一只口红,小心的薄涂一遍,然后对镜中的自己露出一个有些羞窘的、腼腆的微笑。




“真抱歉,”卡瓦尼博士红着脸小声对门口等待的米娅说,“天哪,我简直……昨天我就不应该吃那个该死的梨!”她的声音中含着对那个梨的满腔怒火,不由得渐渐大了些。




米娅宽容的安慰了羞愤的博士。




————————————————




克拉克.肯特慌慌张张的冲进了莱克斯大厦,一路大喊。


“露、露易丝,老编让我们‘快点结束这该死的采风,把对超人专访的稿子交上来!’,哦我的老天,”他终于看到了卢瑟铁青的脸色,往露易丝后边一站把声音放低,“我是不是不该在这里说emmmm……说话?”




———————未完待续———————




克拉克:有B在我不用动脑子!


克拉克:我错了!

见一面是露易丝和克拉克的一厢情愿,博士可不是这样想的。





评论(9)

热度(45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