旁观同盟

DC 好感度

43



露易丝险些憋不住笑,她震惊的看一眼墙上的挂钟:“都是这个时候了?上帝呀,我在这里花费了太多时间。


莱克斯,我很遗憾我们没能达成共识,也许下一次吧。”露易丝礼貌的朝卢瑟笑笑。




卢瑟和善的笑起来:“当然,我最近的时间表的确过于紧张了,如若不然,我是绝不会拒绝你的。”他一个字也没提到超人,就好像莱克斯.卢瑟一、点、都没有因为“超人捡漏了莱克斯的专访”而生气似的。




克拉克觉得卢瑟笑得是挺像那么一回事,但是太过了,谁能相信卢瑟听到“超人”这个词语之后还能心平气和?这时候不屑一顾的嗤笑一声更符合他的人设。


按照B的话来说,这属于表情管理失误,一种蝙蝠侠和布鲁西都从来没犯过的失误——只能说卢瑟的智商最巅峰和最低谷都能在对待超人时得以体现。




所以,卢瑟在隐瞒着什么?以至于他竟然要在两个小小的记者面前装模作样……又或者他有个一个大计划,超人必死无疑的那一种,所以卢瑟用这种笑来表示对超人提前的宣判——就像...我犯不着跟死人生气,什么的。




小记者克拉克对超人的安危表示担忧,并决定快点@蝙蝠侠保障超人氪生安全。




————————————————




“老天啊!你是个天才,克拉克。”露易丝简直乐不可支,“你刚刚注意到卢瑟的表情没有?”




克拉克:我也觉得很刺激。


他拿手按按自己的眼镜,朝露易丝不好意思的微笑。




等等!露易丝停下大笑:“你不会是说真的吧——你有一个对超人专访。”她狐疑的看着克拉克。




克拉克的蓝眼睛里带着些微的狡黠:“不,是你的专访,露易丝。”




露易丝一怔,随后缓缓呼出一口气:“我跟超人,我是说,我以为,我们曾是那么好的朋友。”我曾经那么爱他,即使是现在我也爱他。


我拥有他第一个专访,看着他从一位新手英雄迅速成长为大都会的人间之神;


众人皆知超人从不失败无懈可击,可是我知道他也曾为了自己没能救下一个自愿走向死亡的老人而彷徨失措;


我看过他有了志同道合的超英伙伴之后的喜悦欢欣,也曾安慰他与蝙蝠侠之间因理念的矛盾产生的失落。




我为他骄傲,也确定自己带给超人的影响正面大于负面,我也因此感到骄傲。


这些骄傲和其他骄傲一同组成了露易丝.莱恩,我从没有忘记。




露易丝以为克拉克不会懂,但他温和的、柔软的笑意,让她觉得克拉克什么都知道。




克拉克有些紧张的说:“露易丝?我觉得你们一直是好朋友,超人没跟你联系也许是有别的原因……我是说——肯定不是你的错!”都是我的错,我那时不敢见你……而且对我来说“克拉克”仍旧每天都与你见面,我忘了你突然失去一个朋友将会多么难受。




露易丝被他煞有其事的模样逗笑了:“我以为你是酥皮的粉丝呢克拉克。”




“Yes?”克拉克下意识应了一声。


拉奥,这可不是巴里在叫我!


他连忙接上下一句:“是的,我是超人的粉丝,可是我知道露易丝你是个什么样的人!”




露易丝完全没有怀疑这小小的停顿,满面笑意的对克拉克表示感谢。




克拉克现在超级想跟B分享一番自己和露易丝重新成为好朋友的喜悦的,划重点,现在是克拉克和超人共同的好朋友啦~


然后他在西装内袋里掏出了什么:“露易丝,我在博士那里拿到了这个。”


“我想把它交给正义联盟。”




“我们应该先看一下。”露易丝抿抿嘴,不满的说,“也许里面有个大新闻呢。”




克拉克有些为难:“可是,也许卢瑟的科技能发现我们…之类的,好吧,其实是这很危险,我认为应该由正义联盟先……”




“行啦行啦,反正是你拿到的。”露易丝今天心情好,就不计较克拉克那些蹩脚的谎言了,“我猜是你来之前超人有什么交代?总之,之后的采访里,超人得讲些什么实料出来。”




克拉克茫然的张了张嘴,开始有些犯愁之后要讲些什么“实料”了。


————————未完待续—————————










卢瑟核善的笑起来——卢瑟氪善的笑起来。


————————————————


露易丝曾经对超人的爱和现在的爱性质是不一样的啦!爱分很多种的鸭。




我想写的是超露友情来着。




根据本文设定里:超人在露易丝结婚之后不再联系了,是因为超人此前跟露易丝是双向暗恋过的啊!暗恋对象结婚了 ,超人怎么好意思私下再见露易丝呢?而露易丝本人也是和理查德因为爱而结合的(这里明确表示不喜欢超归的某些情节设定)。克拉克只好以小记者的身份送上祝福。




但是小记者克拉克是露易丝的后辈,露易丝虽然对他好感度挺高,但一直叫他“肯特”,没显得和克拉克有什么交情 ,(他们感情失败的原因之一就是露易丝爱的是超人,不是克拉克),她在克拉克面前是有一种优越感的(因为知道克拉克暗恋自己,这是人之常情),又由于她不喜欢克拉克,所以不想给克拉克希望(叫他“肯特”而不是“克拉克”) 。




所以克拉克也不知道怎样才能和露易丝真正成为好朋友。




直到露易丝得到好感度显示器之后和克拉克的交情“突飞猛进”,他们的友情走上正轨。




解释完毕。




————————————————




克拉克听到“酥皮”条件反射应了一声哈哈哈~




然后他的反应还是直男一样的“跟B分享一番自己和露易丝重新成为好朋友的喜悦”,我好担心他这次的恋爱又掰掉啊,笑 。(正经脸)


评论(4)

热度(47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