旁观同盟

DC 好感度

44




“所以事情就是这样,B。”克拉克把U盘放到桌上。




“我以为你答应过我,暂时不去插手这件事。”布鲁斯不动声色地说。


然后他没有在克拉克脸上看到一点的后悔,这个外星人满脸都是“你说着,我会听的,但我就是做不到。”




他在心里默默叹口气,转而示意克拉克看向电脑大屏幕:“所有被动了手术的人身上的异物都已经顺利的拆下来了。只是克拉克,你还记得其中有一个人是脑部有异物吗?那真的就只是一个异物而已,里面的东西不知所踪。”




克拉克觉得他猜的应该没错,“也许我知道那东西去了哪里,卡瓦尼博士给自己动了手术,当我与她见面的时候,她有了类似‘超人’的能力,她的描述是‘能看到比平时更多的东西’——也许是透视之类的,我敢保证我在其他地方没露馅儿,可是博士她发现了我‘非人’的特征,”说到这里,克拉克不由得有点心虚,“我觉得,我觉得她可能猜出我的身份了。”




蝙蝠侠的脸沉了下去。


克拉克希望自己还有一些补救的机会:“我想博士她不会暴露我的身份的,从她目前的行为看来,她是个好人,而且不赞同卢瑟的所作所为。”




“你想,你以为,在你眼里所有人都是好人。卢瑟只是在跟你玩一个你追我赶的游戏?卡尔.艾尔,你不是第一天成为超人!”但是蝙蝠侠还是生气了,“那个卢瑟的女助理也进行了手术!你怎么保证自己的身份还没有泄露?”




“我没有!我想……我是说茉西没有像博士那样近距离的接触过我,我跟她唯一一次接触的时候她跟在卢瑟身后,她的瞳孔状况和血流速度、心跳频率都表明她并不知道我就是超人,我判断除了博士之外的手术者都还没有‘磨合’好——在博士提醒我的时候我的确吓了一跳,好在她没有发现……我会保护好我自己的,而且我们不会让他的阴谋得逞,对不对?”


克拉克说,


“我是超人,而你是蝙蝠侠,我俩在一起就代表胜利……”




“超人,是什么让你觉得我们在办家家酒?联盟中的成员冒着生命危险成为义警,而领导他们的钢铁之子却凭藉自己的钢铁之躯毫不在意泄露自己的身份?如果你因此带累了他人呢?还是说你根本毫不在意!”




克拉克已经许久没有在私下见过这样疾言厉色的蝙蝠侠了。


蝙蝠侠心里想的未必是这个意思,他想,但是我不可能傻呆着放任卢瑟的阴谋而什么都不干。




在理智上,克拉克挺能理解布鲁斯的愤怒,但在情感上,他想他也许有点被这些日子以来布鲁斯的温和宠坏了。


在克拉克失恋的时候布鲁斯甚至委婉地安慰了他……拉奥!你能想象蝙蝠侠安慰别人的景象吗?


——这让他单方面认为,布鲁斯跟他已经成为了心意相通的朋友。




没错,单方面,他委屈的想,虽然克拉克自己完全被蝙蝠侠的魅力所折服,但其实他有点拿不准布鲁斯的态度……当然他敢保证布鲁斯绝对不讨厌自己。


可是,布鲁斯看他也许就跟他看比利似的?




克拉克愤愤的想:这次绝不能轻易原谅布鲁斯,他之后再也不来韦恩庄园吃晚饭了!除非布鲁斯打电话给他说阿福准备好了属于克拉克的小甜饼之类的话——这对布鲁斯来说就相当于道歉。




等等,不能这样,这样不就显得我更幼稚了吗?


克拉克有点纠结,不知道该怎么在体现出自己的成熟的同时表达出自己的决心和愤怒。




但随着U盘里的内容在大屏幕上出现,他很快把这点纠结抛在了脑后。




————————未完待续———————






我是不是没说过设定上布鲁斯比克拉克大是吧~主要是在我的脑内设定里布鲁斯的儿子比克拉克多。但是年龄差距没有BVS里边大。




唉,最近有点卡文,憋死我啦。

评论(7)

热度(47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