旁观同盟

DC 好感度

48




那边露易丝干脆利落的挂了电话,克拉克心里顿时感受到了劫后余生的滋味。




他听到下面有个男人在说:“看,那是一只鸟吗?”


“停下来不动了!那是超人!”另一个显然是个女生,激动声音都有些变调,“拍照干嘛?快愣着啊!”




克拉克往下一看,距离挺远,那两位先生小姐应该看不到超人拿着手机,于是他收起手机浮在空中,等他们拍到一个蓝红相间的小点点之后继续往北极飞去。




…………




“乔,我想进一步开通孤独城堡和蝙蝠洞的网络,蝙蝠侠需要更多不同特征的机械生命的资料进行比对。”




乔的声音从一个离克拉克最近的机器人的扬声器中传来:“你已经把城堡权限与蝙蝠侠共享,我的儿子,他随时都能来这里寻找资料。”




“emmmm……”克拉克说,“布鲁斯他喜欢宅在一个地方——你知道,哥谭。而且蝙蝠机到了北极容易熄火。”




乔人性化的发出叹出一口气的声音,给位于哥谭的某个信号发出了一个连接请求。




克拉克不知道为什么面对这样的乔有点心虚,他整理了一番堡垒里收集的外星生物,找出了两个与克里拉具有部分相似特征的机械生命以及打包人工智能部分的资料。


在此过程中,那个一开始被乔作为载体跟克拉克交流的小机器人一直以落后两步的距离跟着他,给他带来了难以言喻的压力。




——————————————————




距离卢瑟的新闻发布会只有一天了,而今天与其他任何哪一天相比都没有更加特殊。谁能料到在这安静平淡、普普通通的一天之后可能会有大批的外星生物在地球扩散呢?




克拉克不知道在忙些什么,也许他正在做什么事情能帮上正义联盟的忙。而露易丝呢,她没法跟任何人商量,又心知肚明自己在卢瑟的阴谋上不能提供更多的帮助。


露易丝本来会因此抑郁难受,但当她得知“我的闺蜜是神奇女侠”,她不由得兴奋又充满了干劲,可惜有力无处使。 唉,露易丝总想在哪方面帮上忙,哪怕只是一点点——现在她是有两个超英朋友的女人了。




等等?露易丝突然想起自己也有“超级”的地方。


她有一个“好感度显示器”。




露易丝已经很久没有想起它了,介于好感度显示器既不能使她拥有超级力量,也不能促使她的生活变得更精彩美好。


不——当知道克拉克爱的人是韦恩的时候她的生活就已经足够精彩了。




叫她这一整天都在无事忙和焦虑中度过也太残忍了……也许她可以进一步探索探索这个好感度显示器,万一,她是说万一,万一它有什么其他有用点的功能呢,露易丝就会成为一个“超级记者”了。




露易丝找了个僻静角落,虽然除了她自己谁也看不到这个显示器,但是一个人单独站着在半空中指指点点也有些傻兮兮的。




数据的显示没多大变化,当然有些小一点的变化。




在“你对他人的好感度”一项,80以上的对象除了父亲、理查德和克拉克又多了一个人:戴安娜.普林斯,好感度81 。


哦,真甜蜜,她隔空给神奇戴安娜的名字抛了个飞吻。


但是她的名单里还是没有超人。


也许......因为超人是外星人,而神奇女侠不是?露易丝若有所思的想。




比对她最开始开启好感度显示器的时候,除了对父亲的好感度87没有变化,她对理查德和克拉克的好感各自上升了1,现在是理查德85,克拉克83(哥谭采访之后82+1=83)。




露易丝很珍惜这些人,她知道自己天生不是广交好友的类型,每一个80好感度以上的亲人和朋友都将是她一生中最宝贵的存在。想到这里,露易丝不经想起了那个跟自己完全相反的例子,遍地90好感度的克拉克。




———————未完待续——————




乔:鹅子大了不由爹,这个傻鹅子他胳膊肘往外拐啊,还没领结婚证呢,就把家里的东西往人家那里搬。


克拉克:心虚.JPG


乔:鹅子你484傻!资料都给出去了怎么把男人再钓进来?


——————————


露易丝对克拉克的好感度是很高的,但是之前她觉得“克拉克暗恋我,不能给他希望”,所以压制住了,一旦知道克拉克没有暗恋自己,在友情方面的进展就很顺利啦。


——————————


快!给我留言!我快要没信心写下去了。

原来打算30章左右结束的,谁知道战线拉长这么多,争取在60之内写完。

啊!我可以的……

评论(20)

热度(49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