旁观同盟

DC 好感度

52




这哪个超人顶得住啊!克拉克.贫穷.没钱买猫粮.肯特叹着气冒了出来……说起来,他的确好些日子没有撸一只猫撸得这么久过了,他唏嘘的发出了渣男般的宣言:“我也很高兴遇到你呀,可是我们的缘分就到这里啦!小宝贝,下次有缘再见~”


他小心翼翼的挪开脚,顺着空气的浮力飘起来往公寓飞去。




过了一会儿。


“拉奥啊!”超人烦恼的在半空中翻个身,“它还在叫,没准儿它以为我还会回去呢!”




又过了一会儿。


超人听到猫咪附近靠近了一只大狗,也许是小猫的叫声吸引了它。


大狗一步步靠近……不!超人下一瞬就在空中消失了。




没有一件事是可爱的猫咪不能办到的,唉,猫咪要是会说话,说不定撒个娇就能叫超人摘星星给它呢。




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结果是超人把小短毛拢在怀里带回了公寓。




克拉克觉得自己太难了......


养一个小动物注定要对它负责,给它足够的爱和陪伴。再不然,至少要进行体内外驱虫并打好疫苗、提供猫砂和猫砂盆,定期为它体检,这样的幼猫还需要幼猫猫粮和羊奶粉,以及,猫咪玩具。




可问题是超人根本保证不了这些,别说足够的爱和陪伴了——他掏出钱包,不久之前买衣服的支出使他再次进入了赤贫阶级。


更何况房东莲娜太太根本不许租客养小动物。




克拉克.肯特,面对小短毛充满信任的眼神陷入了沉默。




过了一会儿:“嘿,小甜心,堪萨斯的农场还是孤独堡垒,你更喜欢哪个?——或者韦恩庄园?”




他捋着猫咪的脑袋思索着:爸妈会喜欢你的,可是小氪也在农场,听说猫猫和狗狗在一起容易打架,拉奥,你可打不过小氪。孤独城堡?我每个月才去一两次,那里有挺多外星生物的,我把它们养得挺好,可是......猫咪是不是能闻到许多气味?它肯定会害怕的,而且在那我不能常陪着它。




果然,最优解是韦恩庄园。当然那里有提图斯,可是提图斯比小氪绅士稳重的多——像小氪那样活泼的狗狗当然也很好啦,不过带孩子的话,提图斯感觉更值得信任...它和阿尔弗雷德(指的是蝙蝠猫)就相处得很好。


要是布鲁斯能答应的话就再好不过啦。




(手镯001:如果我知道你在想什么的话......我并不想跟着你再回到哥谭。)




嗯,嗯(超人点头.jpg),他有空还能带上康纳和小氪一起去庄园跟小短毛培养培养感情,至于名字——“你就叫小乔。”没错,要是克拉克再有一个儿子,他就想叫他“小乔”。




克拉克决定把自己未来两个星期的饭钱都省下来——好在对他来说吃饭也不太必要,实在想吃点什么可以回家尝个苹果派,办公室里也提供免费的咖啡,运气好的话也许会碰上阿福的小甜饼,唔,不知道瞭望塔里的零食储备还剩多少 ,希望巴里还没来得及吃完。




小乔还没到可以洗澡的年纪,克拉克按体型判断它在一个半月到两个月左右,但是流浪猫总是免不了有些脏兮兮的, 欸,还是交给专业人士吧。




......




“所以你就这样回来了?”布鲁斯瞪着眼睛说,“在距离卢瑟的发布会还有不到一天的时间里,你的做法是收养了一只小猫?”超人的骚操作。




克拉克也觉得自己理亏,可是他又理直气壮的想:要不是你那么爽快的接受了我的拥抱,我能那么开心的撸了小乔么 !撸猫技术过硬怪我喽?




———————未完待续———————




什么想养在韦恩庄园,其实就是想有个多去哥谭的理由吧克拉克?


——————————————


小乔是一只美国短毛猫,成年的美国短毛猫体格强健、平衡力良好、身材匀称、有力量、性格活泼。体型中到大。美短的外眼角位置稍微比内眼角高,眼神明亮、清晰、警觉。


我天,这样想想它四舍五入就是个乐高蝙蝠侠啊。


——————————————


我的超是开窍贼他妈慢的超。




所以以超人的速度为什么飞了这么久都没回到公寓呢?

评论(10)

热度(5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