旁观同盟

DC 好感度

54

蝙蝠侠也没有料到事情会发展到这个境地。


破碎的红色披风飘了下来,就像鲜血落到地上,残阳也似血。


太阳落下来了。


......


一开始,事情一切顺利,他们按计划把克里拉星人一个个捕获。


当场有不少参加发布会的病患宁愿相信卢瑟给予的希望,讽刺正义联盟是利己主义的正义,只有卢瑟是为了人民—— 病患当中这样发言的甚至不乏政府高官。


但这种发展蝙蝠侠早有预料,韦恩的医学团队与奎恩科技及时发布消息,卡瓦尼博士为首的卢瑟集团医疗团队以“完全透明的研究资料”宣告卢瑟妄图借助机械人体植入用来控制被手术者的大脑的阴谋破产。


——这些并非全然是谎言。


蝙蝠侠唯一没有料到的是卢瑟竟然联合了外星人杀害超人,而那个外星人正好就是布莱尼亚克——也可能是卢瑟引以为傲的脑瓜使他过于自大了,他在超人被刺穿胸膛那一刻震惊的表情不似作假。


将克里拉带来地球的“星外来客”是布莱尼亚克。


在曾经的战斗中,超人协同队友们击败布莱尼亚克夺回了坎多,但由于氪星人们不是在地球长大的,所以大多数氪星人并不能适应地球的环境,而另一部分——地球上的文明也不能承载更多的“超人”了,他们选择在联盟的帮助下改建了超人的飞船,离开地球去寻找另一个希望之所。


显然布莱尼亚克不能接受这样的失败。


他在战斗中告诉超人:坎多已死。


超人在这个世界上再也没有同族了,他和伙伴们怀着最美好的希望,亲手把族人送上了死亡的旅程。而超人会代替他的同族成为布莱尼亚克的收藏品——超人还要更珍贵一些呢,他兼职着战利品的身份。


蝙蝠侠在那一刻看到了克拉克的眼泪,随后布莱尼亚克就穿透了超人的胸口,神奇队长紧急回援,女侠以真言套索缚住了这恶客的脖颈,超人绝望而愤怒的热射线直接刺入了布莱尼亚克的脸部和一只眼睛。


热射线没有持续多久,随着布莱尼亚克的武器连着手臂一同穿过超人的伤口,超人的动作就此停下了,时间仿佛停止在这一刻,超人的手臂软软的垂了下去,他大概昏厥了。


蝙蝠侠衷心希望那是昏厥。


随后布莱尼亚克在围击下狞笑着带着超人的身体踏上了飞船。


飞船带走了克拉克。


蝙蝠侠的呼吸从来没有那么粗重,像一只漏了气的风箱,他冰冷而麻木的想,应该是刚刚的撞击伤到了肺部。他有些艰难的朝那片红色的披风碎片走过去,用完好的左手拾起来。这是克拉克的披风,布鲁斯把它紧紧的攥在手里。


绿灯侠把受伤的群众安置在空地上,神奇女侠用真言套索捆住了闪电侠,以免他做出傻事,神奇队长紧紧的咬着嘴唇 ,把只剩下头部和一小片肩膀的钢骨小心翼翼的抱在怀中。


卢瑟不可置信的大叫着:“哈!你们就这样结束了?把超人抢回来!”他恶狠狠的对蝙蝠侠大吼:“你们都是废物吗?”又恨恨的道:“他怎么敢夺走我的敌人!”


女侠空出手给了卢瑟重重的一拳:“闭嘴!”


——————未完待续——————


你没看漏一章,


我,是个菜鸡,不会写战斗场面。


麻麻说有一句话叫扬长避短。


人生就是不刀一下不完整,不要怕!区区指甲刀……


以及,这把刀,我练习了好久。

评论(20)

热度(48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