旁观同盟

DC 好感度 60


【建议你们该快一点。】好感度显示器被举在001的两只蛛状腿中,不得不说001又分出了两只蛛状腿之后愈加像一只蜘蛛,还颇有科技美感。


好感度显示器从露易丝体内出来之后像是一团小小的,幽蓝色的光,它投出屏幕,上面写道:【我的能量其实本不足以支撑超人维持生命特征,但是超人的身体没有受到持续伤害,反而正在逐步修复,并进一步保持活性;与此相反的是,他的脑部受到了强烈的攻击——我所剩不多的能量保护了他的脑部。


我还欺骗了布莱尼亚克的仪器,让他以为他的攻击已经成功了——作为克里拉不可复制的生命科技最高结晶,这倒是花费不了我多少能量。】



露易丝:这不是错觉,它最后那句话是不是有点沾沾自喜的样子?



布鲁斯.韦恩郑重的感谢了好感度显示器,不,在克里拉上叫做“情感水晶”。【不用谢,但还是叫我好感度显示器吧,这比什么情感水晶帅气,现在的系统文比少女幻想小说流行多了。】



露易丝发誓她从来就没见过韦恩一副郑重其事的样子,如果不是知道了内幕,她绝对会以为眼前是个假的韦恩。然后她想到:那我还每天面对一个真的超人呢。

不不不,露易丝,她对自己说,克拉克生死未卜,你怎么老是想东想西的?



可是露易丝似乎紧张不起来,她总是想到克拉克走路平地摔跤的模样和他给自己倒咖啡小心翼翼的动作,还有他总是烫到嘴——他是把演戏贯彻到了“克拉克”生活中的每一个小细节么?兢兢业业的小记者?可其实克拉克的演技一点儿都不好,只是......从来没有人把他们联系起来,没有人肯停下脚步仔细的看看这个傻乎乎的大个子其实那么好,跟超人一样好。


理智上她知道超人正处于极度的危险之中,但情感上她一点都不觉得超人会出事——没有这个可能。她曾经那么仰慕明日之子的光明和强大,就绝不接受他也会陨落的事实。



————————————————



9:30am


蝙蝠侠离开了蝙蝠洞,露易丝依稀听到了不远处飞船起飞的气流声——是呀,真是好笑,竟然从来没有人怀疑过韦恩就是蝙蝠侠。



她努力把精神集中起来,开始酝酿一篇为正义联盟站台的新闻。用词必须谨慎,不能出现对正义联盟明显的偏向,它得看上去像个中立、正经的分析性文章,体现形势严峻的同时还要表现出一点儿积极向上的基调,嗯...可以将联盟历年的付出作一个直观的统计表。


这样的新闻不能由星球日报发表,谁都知道星球日报都是一群把报纸做成超人个人杂志的超人吹……


今日美国报可以,华尔街日报上也能登一篇关于联盟最近公益活动的新闻,她有几个路子,可以多旁侧敲击几篇。拉上奥尔森,他有不少好照片,理查德应该也有他的渠道,在星球日报有许多超人的忠实崇拜者,她可以找几个性情稳重的一起来。



————————未完待续————————


其实露易丝是很紧张很担心的,她以为自己不够紧张...就是有时候紧张到一定的程度心里会空荡荡的想东想西还回忆当年......我有时候就是这样的啦。



评论(5)

热度(47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