旁观同盟

DC 好感度 61


还有卡瓦尼博士,这位性情与柔弱外表截然不同的女士。


“超人之死”对医疗团队的成员们打击巨大,他们迷惑于自己是不是在无知之下参与了其中,也许他们不是传统意义上超人的粉丝,但任何一个有良知的人知道自己无意中参与害死了一位英雄也会感到愧疚不安的。博士却趁此机会软硬兼施成为了他们中真正的领头人,面对卢瑟不太走心的报复,她也有足够的力量与茉西对抗。


联系这位博士也一定能给露易丝一些帮助。



总不能等英雄们胜利归来之后面对的却是一片游行抵制“全人类的威胁”的呼声。


唉,正义联盟多年友人露易丝.莱恩会在战士们的后方解决好社会舆情问题的。


————————————


10:00am


蝙蝠侠和他的队友们朝着宇宙进发,以海王、绿箭侠为首的成员们留守瞭望塔。

……


布莱尼亚克那形状怪异邪恶的母舰就在眼前,营救小队的成员们为了不引起敌方警戒选择将他们的飞船留在较远的隐秘处,以小队的形式接近那里。



火星猎人通讯频道:


【绿灯侠有些不可置信的说:“他就在距离这么近的地方?”


闪电侠的声音比他更不可置信:“如果你认为十一光年就是‘距离近’的话。”


神奇队长认真的分析道:“布莱尼亚克没有理由放过收集地球的城市。”


“这里。”蝙蝠侠指着飞船下方的一个位置,“综合守备和与超人距离等各方面因素的最佳位置。”


绿灯侠:“所以你是怎么知道的?!”


化作布莱尼亚克守卫机器人形象的火星猎人闭上眼睛感应片刻:“就是现在!”


神奇女侠将双手手臂放在胸前交叉:“那么我开始了,捂上你们的耳朵。”】


她的话音未落,两只与神盾同源的手镯互相猛击,巨大的轰鸣盖过了母舰外壁的破裂声,警报的鸣笛声随之响起。


“守卫机器人”火星猎人头顶一只机械蜘蛛冲在最前面,他对路线表现出相当程度的熟悉,带领众人径直奔向关押超 人的监禁室。


“前方3米,左转,五个守卫。”这个“守卫机器人”以守卫特有的声音做出指挥。


绿灯侠甚至没有转头,绿色的锁链就缠绕上了那五个守卫们的身体,众人跨过它们的时候脚步动作没有丝毫变缓,神奇队长一边飞行一边给它们每个都补上一记强力的电火花,然后绿色锁链消失,倒下去的守卫身体从里边冒出烧焦的烟味儿。


……


“前方防护门,注意门上反击装置。”


随着守卫的话音落了,女侠飞出盾牌将防护门暴力砸出一个孔洞,门没有被打透,戴安娜想她大概还得来一记,于是她先纵身一跃挥剑把激光发射器劈开。伴随着刺耳尖锐的电流声,女战士拔出卡在门上的盾牌,透过裂缝看到了一具有别于守卫的银白色身躯。



布莱尼亚克就在面前。



门自动开启,由于女侠的打击变形而没能严缝密合的嵌进墙里,有些半开不开的卡住一小半。



“粗鲁的野蛮人。”他说。



“老天,有个大铁块在咣咣响,你听到了吗天才?”闪电侠惊叹道。


“什么?我完全听不到,声音太大我已经聋了!”绿灯侠捧着耳朵回答他。


钢骨叹了口气:“……攻击程式启动。”



“我很遗憾我跟克里拉的友谊受到了一些小小的挫折,但是我们的交易不会就此结束,”布莱尼亚克对“守卫”头上的001意有所指道,“正好,你能见证我的一项伟大实验。”



“过来,我的仆人。”


———————未完待续———————


博士和茉西都参与手术了,并是唯二没有取出克里拉的人。(其他的都被蝙蝠侠处理掉了。)


写着写着就感觉哪里忘了交代,不过前文应该有提到过一点。


———————


以及,露易丝意识到她是克拉克多年友人=超人多年友人=正义联盟主席多年友人=正义联盟多年友人,没毛病。


———————


在对话中可见神奇队长比绿灯和闪电稳重多了。我特别喜欢小比利的人设!




【西瓦那博士雇佣了一帮人去刺杀队长,但被队长击败,可悲的是,战斗中的子弹打死了比利最好的朋友。神奇队长怒不可遏,独闯警局,揪出罪犯问清了幕后主使就是西瓦那。于是队长冲去西瓦那的大楼,差点掐死他。】


但是他忍住了,没有杀死对方,简直是蝙蝠侠级别的自制力哦,可是蝙蝠侠是个游历过世界、淬炼过心灵的成年人啊 ,超人还有各种变色超呢,蜘蛛侠也是在本死后成长的,小比利就不是,他当上神奇队长前思想境界就超高的了。




【之后有谣言说神奇队长杀了一个孤儿。克拉克看到之后,在珠穆朗玛峰那里找到了队长。队长将真身显露给了超人 。】


看得简直心酸,队长杀掉的孤儿只有他自己,他成为英雄之后就直接长大了。




我不是不喜欢新的电影比利,就是小比利的人设太苏我无法拒绝啦~


以及:国庆节过去了,工作忙到哭泣,更新时间不定……持续一到两周吧。




评论(5)

热度(45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