旁观同盟

DC 好感度 62

两道红色热射线突然袭击了队伍一侧,闪电将绿灯侠险险的推离原地,绿光的盾将他们笼罩起来。热射线像切乳酪一样将侧面的墙融出一个长方形的门,墙那一边的人高大挺拔,有一张俊美而冷漠的脸。


“克拉克。”蝙蝠侠轻声叫他。

绿灯侠打了个哈哈:“哇哦,我可从来没想过超人也能有这么霸道总裁的表情。”


超人的动作凝固在那里一动不动,直到布莱尼亚克下达了下一个指示:“杀了他们。”


于是氪星人的热射线继续袭向他过去的队友。


布莱尼亚克一边欣赏着他的动作一边露出一个仿佛对自己的手工艺品不甚满意的表情:“他接收指令的灵活性和战斗动作仍须一定的改进。”


超人的身躯撞穿了母舰,然后他飞回来,又撞穿一次。


布莱尼亚克银白色的脸好像黑了一个度:“必须有所改进。”


神奇队长似乎get到了什么,一本正经的叫一声:“赫拉克勒斯之力!”毫不犹豫的上前跟超人拼一记角力。在飞船破裂的轰鸣声中,女侠抖抖真言套索,卷住超人的双脚抡了一个正圆,这下母舰战区附近空出了一个角斗场。



超人停在空中把真言套索一拉,顺着套索迎面给了被拉过来女侠一个头槌,将她捶进了地面,钢骨的声波/炮/轰向超人制止了他的进一步攻击。


然后是一堆眼花缭乱的绿色反坦/克/炮/破甲/弹汽/油弹加/农炮——总之这又伤不到超人,扰乱超人视线也很重要嘛,至于外星人的母舰烂成什么样了战损也轮不到联盟赔偿嘛……闪电侠拉着绿灯侠躲开超人的拳头。


但他们得控制住战斗范围,不叫超人真的离开母舰。


克拉克每时每刻的收敛几乎要让人忘记氪星人真正的力量。在黄太阳日复一日的关照下,超人每一天的力量都比前一天更强——联盟的成员只有一个大概的猜测,蝙蝠侠却通过对他的定期体检掌握了精确数值。



一旦放任超人离开母舰,外面的世界对他来说就像一张纸那样脆弱。但是……火力全开的氪星人拆一艘外星母舰要多久?如果不是布莱尼亚克母舰的外壳部分材质特殊,母舰的体积又远超地球的话,大约他们现在就该身处宇宙之中了。


当然看情况废墟总比宇宙好些,联盟更擅长地面战。



被控制的超人似乎并不会思考,只凭借蛮力和热射线战斗。但是在没用氪石对抗他的情形下,即使神奇队长拥有阿特拉斯的耐力,在不断受到细微伤害之后也避免不了体力的缓慢下滑。而黄太阳下超人的力量却无穷无尽。(用在了拆迁上)



布莱尼亚克已经忍不住怒气了,当超人再一次飞掠过他的身边时,他一把抓住超人的脚腕砸向那几只蹦蹦跳跳的蝼蚁。


———————未完待续———————


这里设定正联战力天花板是超人和神奇队长。



照理说火猎也是很强的,但是他一旦加入联盟就被削,(不削就太无解了同志们,超人还能用氪石克制,队长还怕雷电呢,然而荣恩的恐火症是他的心、理、阴、影,对,心理阴影{注})这里设定他的身体力量强于女侠,战斗技巧弱于女侠,强处在于变形术以及心灵感应、思维控制之类的精神方面。

{注:"荣米尔诅咒"时火猎的妻女相继在眼前烧成灰烬。}


————————————


蝙蝠侠第一次觉得超人砸得好。


超人:你们到底把我当什么?人体破拆球?(委屈巴巴.JPG)


————————————————


布莱尼亚克初次用超,被超人的战损震惊了。


蝙蝠侠:呵,谁用谁知道,没钱玩什么超人。


————————————————


论客场作战唯一的好处。


蝙蝠侠:战损不用我买单。


超人、神奇队长、神奇女侠、绿灯侠:“......耶——”

评论(22)

热度(49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