旁观同盟

DC 好感度 65


“布莱尼亚克没死,对不对?”神奇队长问,他当然不想亲手杀人...但是打布莱尼亚克的手感跟拆机器人差不多啦 ——而且布莱尼亚克那么坏。



情感水晶回答了他【不!叫我好感度显示器!......他不会死的,克里拉有备份‘源文件’的技术,布莱尼亚克不会放过这个。】001挥挥蛛状腿表示赞同。

【但他失去了母舰和他最坚固强大的身体,光是他的身体材质要找到同样强度的材料可不容易。】



于是蝙蝠侠决定把那堆银白色的碎片收集起来。



战后要做的事情可不少,而对克拉克来说,他得先给露易丝打个跨宇宙电话——赞美一遍韦恩科技,这是他旷工的第二天了,拉奥保佑佩里没想炒掉他。


————————————————


露易丝接到克拉克电话的时候大喊了一声“艹!”


把所有人包括克拉克都吓了一跳。



“露易丝?”



(蝙蝠侠这时想起自己忘记告诉了克拉克一件事。)



“克拉克?”露易丝朝周围的人点头挥手表示歉意,找了个僻静角落。她的嘴角忍不住拉开再拉开:“终于想起我了?小镇男孩。唔,对了,告诉你一个好消息,超人答应接受我100次专访。”



“What?”克拉克怀疑自己听错了什么,“超人答应接受100次专访......我不记...我是说,你真会开玩笑啊哈哈哈 ......”


“哦,你没听错亲爱的,连蝙蝠侠都欠着我一次专访哪~唉,继‘第一个采访超人的记者’的名号之后,我又要成为 ‘第一个采访蝙蝠侠的记者’了~不愧是我,星球日报最棒的记者~”



“What!!”克拉克惊叫一声,他茫然的朝旁边的黑色英雄一看,有些怀疑自己还在布莱尼亚克的控制之下。



“唔,我想神奇女侠也会答应的,哈哈,我就要达到集齐‘正联三巨头’的成就啦!——行了男孩儿,把电话给戴安娜。”



亚马逊女战士敏锐的听力听到了自己的名字,动作及其自然的拿过克拉克手里的手机:“嗨露易丝。”



克拉克.超人.肯特:我是谁我在哪我在干什么?

他把茫然无措到懵逼的脸对准自己心里最靠谱的蝙蝠侠:“B?”



蝙蝠侠正拿着一片母舰碎片观察质地:“哦,莱恩女士当然拥有我的专访。”



可是我都没有过“蝙蝠侠的专访”!克拉克用眼神疯狂示意自己的好搭档,然而蝙蝠侠就这样冷漠无情的背过身去: “而你也的确欠莱恩女士100个专访。”



“我......所以我忘记了一些事吗?在我被控制住的时候?”蝙蝠侠不像韦恩,总不会骗自己吧...“哦!是魔法师花园那个时候?天哪!露易丝想起来了?”



火星猎人日常看破不说破,闪电侠似乎想说些什么,被哈尔一手捂住嘴一手搂住肩:“这么重要的事情得让大超自己想。”



克拉克:哈?到底为什么鸭!


——————未完待续——————


其实是这样,只能说露易丝无论是什么时候知道克拉克身份的,100遍采访都过不去~露易丝一旦知道克拉克=超人, 就:

好气哦,我这么diao个记者,你这么大个块头,我们这么铁的搭档,我竟然没发现这个秘密!我没发现就算了,你竟然不主动给我提示一下!可是你有你的苦衷又不能太过分的责备你...啊呀不行真的好气,那就给我100个采访支持一下我的事业这不过分吧。


克拉克:然而我担心绯闻啊露易丝,我现在正苦于脱单啊啊啊!

———————————

推个文:jj上的 拯救那只蝙蝠侠 ,超蝙甜饼开心吃,我在jj上最喜欢的超英文~

评论(9)

热度(4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