旁观同盟

DC 好感度 完结


克拉克回忆得头晕脑胀,最后女侠把手机还给他,露易丝的声音从电话里面有些失真的传出来:“就这样,待会儿见,超人先生~”


克拉克:!!!露易丝?!我到底错过了什么!?


……



“所以我现在可以说了吗?”巴里拍下哈尔的手道,“其实‘好感度显示器是’露易丝送来的她知道你是超人了你的马甲掉了顺便一提蝙蝠侠和神奇女侠的也一样我的马甲大概也摇摇欲坠她这么多年都被瞒在鼓里我想超人得送她100个采访她才会消气!”


超人茫然的听完闪电侠的解释,极其克拉克的颤抖了一下。


神奇队长欢快的说:“我的身份她就一定没猜到——你说如果我以正义联盟共同友人的身份跟露易丝姐姐成为朋友,她会带我吃炸鸡加橘子汽水大餐吗?”


克拉克的思绪一团糟乱,下意识回答他:“那你被发现的时候就该欠露易丝100个采访了……”


“哦,是哦……”比利恍然大悟的点点头,“可是露易丝姐姐不会太生我气的,因为我是小孩子吖~我都是听主席哒!”


……克拉克对这个连比利也会调笑他的世界感到无比的绝望。


索达姆开始有些听明白他们在讲些什么了,他同情的拍拍族人的肩膀:“达科萨姆星欢迎你,卡尔,你可以……”他用眼神示意克拉克要善于战略性撤退。


“不,谢谢你索达姆,”克拉克知道这只能是个美好的愿望,“你知道我还得和大家处理战后事宜。”


茉西和卡瓦尼博士身上的克里拉星人得做好处理;

蝙蝠侠一定想要搜集关于克里拉星球的情报,那么战后的发布会超人必须正式露个面——现在地球上大概已经有“超人之死”、“外星人入侵地球”的新闻报道出现了;

关于外星生命克里拉的事件和布莱尼亚克的入侵需要开个会议,决定好透露给谁、透露哪些部分以及以什么顺序透露……


唉,忙碌的日子才将将开始,可是我才刚刚“复活”呢!克拉克无奈的双臂抱胸,希望这个姿势能带给自己一点鼓励。


……



地球与克里拉的建交仪式告一段落,超人不顾蝙蝠侠的呵斥将他送回了哥谭——毕竟是地球与克里拉建交,即使仪式由正义联盟主导也总得有个纯正的地球人代表,于是最需要睡眠的蝙蝠侠灌了杯黑咖啡坚持到了场。


当克拉克将布鲁斯轻轻的放到床上的时候,发现对方已经睡着了 ,他欣赏了一会儿蝙蝠侠睡着的模样,请阿福过来帮黑骑士卸下铠甲。

超人倒是也能做到这一点,但他还没学会像阿福那样卸下蝙蝠战甲的同时不打扰这份难得的睡眠。


克拉克有些安心的听着布鲁斯的呼吸声,听到不远处正有一片雨云往哥谭汇聚,他飞到上空吹散了行进中的云层。在不会造成自然灾害的前提下超人不常这么干,但克拉克想让布鲁斯于睡梦中醒来的时候看到一个明朗的晴天。


人间之神的披风在黑暗之城的上空猎猎作响,为城中之人带来短暂的一日光明。


—————————完结有番外————————



{超人茫然的听完闪电侠的解释,极其克拉克的颤抖了一下。}


233333~“克拉克”是个形容词~


——————


正义联盟最纯正的地球人:蝙蝠侠。

——————

忙里偷闲来一发~

终于完结了……要交代的都交代完啦,再写就累赘了。之后酌情写个小乔的番外,就酱。

评论(23)

热度(54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