旁观同盟

DC 好感度 番外 超人之子.03


布鲁斯从难得酣畅的黑梦中醒来——然后看到一大一小两双如出一辙的蓝眼睛眼巴巴的看着自己,他差点以为自己还在做梦。

当然当他迅速的反应过来这不是梦的时候,他恨不得再睡一个回笼觉。


但他没有这个机会,小乔没给他。


“哇!年轻的布鲁斯!”男孩一点不见外的跳上了床。


克拉克根本没料到他的反应,一不留神,男孩就已经亲昵的抱住布鲁斯的脖子开始撒娇了。


克拉克好嫉妒......可他没经过蝙蝠的同意根本不敢像小乔那样放肆上床......不,你快下来!


布鲁斯倒没有克拉克想得那么生气,他反手制止男孩扑到自己没有痊愈的肋骨上,另一只手安抚似的摸摸男孩的脑袋:“所以呢?是平行世界还是时空穿越?”


克拉克:你为什么一看就知道??是你刚醒还是我刚醒?


布鲁斯怀疑这氪星人的超级大脑就是个摆设:“我记得卢瑟在培育康纳的过程中已经证实氪星人与地球人之间不存在自然产子的条件,康纳的诞生是在变异氪石辐射下千万分之一的可能性。”


克拉克有些悻悻然:“是,是的。”所以布鲁斯绝对不会误会是我……是我做了什么才有了小乔……为什么我竟然有点失落?


而且这孩子看着你的眼神的确憧憬又喜爱,但他明显对你很陌生,布鲁斯想,而他对我的信任甚至信赖像是多年养成的习惯,来到我的卧室自然得仿佛回到了家,甚至让我想到小时候的迪克。

那么问题来了,一个氪星人幼崽,他在什么情况下才会亲近蝙蝠侠而不熟悉超人?


“小乔来自平行世界。”克拉克说,“我没有问得太深入,我想小乔更愿意讲给我们一起听。”


“小乔?”布鲁斯想起了一只黏人得像犬科的奶猫。


男孩以为布鲁斯是在叫自己,“是的”,他说,“我叫乔纳森.布鲁斯.肯特。”


克拉克的脸一下子就红了。


男孩继续道:“我出生的时候爸爸就......等一下,请问这个世界的小丑还活着吗?”


布鲁斯点点头,并进一步点出了他的位置:“阿卡姆。”


小乔看起来对这个结果不太意外,但是很紧张:“你们一定要小心他的阴谋!他杀了超人!我们那里的超人,他在我出生之前就死了......”


布鲁斯的心跳沉重了一记,只是面上不为所动:“你们那里的小丑也死了,想必与超人的事故有所联系。”


“是的,小丑他劫持了我妈妈...其实我知道的不太多,布鲁斯不让我知道太多,这些都是迪克跟我说的——哦,我那里的布鲁斯和迪克,”男孩是真的害怕这个超人爸爸还活着的世界蹈了后尘,急于把自己知道的事情全都和盘托出 ,好叫面前这两个布鲁斯和超人避免悲剧的发生,“超人跟他同归于尽,可是大都会没了,妈妈生下我没多久也去世了。”他不甘心的回忆着,不敢相信自己只知道这么一点儿。


“卢瑟没死,但他也被小丑欺骗了,他恨透了小丑,当上总统之后主张在哥谭推行死刑,但是阿卡姆都是一群神经病 ,死刑管不了他们,布鲁斯也不愿意叫卢瑟插手哥谭的事。”小乔说道,这些事情他反而比小丑和超人之死更了解一 点,总统无私事,卢瑟又是个高调、擅于演讲的人。


克拉克也很注意小乔讲的事情,只是他注意到了一个重点:“妈妈?小乔,你的妈妈是谁?”


“露易丝.莱恩。”小乔说,“妈妈不乐意改姓。”


————————未完待续———————


克拉克:我跟露易丝清清白白QωQ


———————————


小乔的世界:


前面发展基本和不义一致,不同的是露易丝被抓的时候快要生产了,而超人在最后关头没有过于失控,选择抓了小丑在核弹中同归于尽。


他救下了露易丝,但露易丝还是受到了伤害,生下小乔没多久就死了。


彼世界超人在彼世界蝙蝠侠心里还是最好的搭档和朋友,虽然他最后杀了人,但毕竟小丑的幻像背锅。


以及小乔是那个世界的蝙蝠侠养大的。


小乔对蝙蝠一家好感Max。


《——老天鹅,人才辈出阿卡姆君猜的全对,上一章节的第一个留言就透光老底,我怀疑阿卡姆你看了我的存稿(;´༎ຶД༎ຶ`)!要不你就是坎蒂丝二世没错了!


—————————————


小乔:我许了一个愿望,希望蝙蝠侠能当我的爸爸,结果捣蛋鬼把我送到了这个世界…我超人爸爸还活着?

克拉克:呃……你的愿望,我会替你实现的(*/ω\*)


—————————————


不同世界的设定不同,在本世界里克拉克跟地球人是有生殖隔离的,康纳的存在几乎不可复制,而小乔的世界里就没有。



评论(9)

热度(4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