旁观同盟

DC 好感度 番外 超人之子.04

“……就是这样露易丝,我又有了一个孩子,并衷心的希望你能成为他的教母。”

 

“哈?!”

 

“你可以叫他小乔。”克拉克腼腆笑。

 

这不是重点啊!重点难道不是这个孩子长得这么像你,同时竟然还有几分像我吗!?理查德脸都青了啊啊啊!

 

……哦,他真可爱……

可是为什么会像我啊啊啊!

 

……哦,他朝我笑了~小甜心~o(*////▽////*)q

不不不,严肃起来露易丝.莱恩!

露易丝的内心疯狂挣扎,她绝望的看着自己控制不住自己的手,摸了摸男孩软乎乎的、可爱得要命的小脸蛋儿,仿佛看到了一场家庭危机的降临,她强笑着:“这孩子真像你,克拉克。”

唉,其实克拉克很能理解露易丝,不久之前他对着布鲁斯也这么怕:“这孩子今年10岁,布鲁斯将成为他的教父,我想小乔也需要一个教母——除了戴安娜,我就只能想到你啦!更何况……”

理查德终于反应过来:十年前露易丝和克拉克根本不认识哪!顿时松了一口气……但他还是怀疑克拉克把小乔带到露易丝面前的居心:“他——就叫小乔?”

 

克拉克心领意会:“乔纳森,乔纳森.布鲁斯.肯特。”即使他知道不是这么回事啦,可小乔的名字真叫他忍不住有点甜蜜,他不敢说出来,其实心里得意得不得了。

噢——理查德这下全然放松下来……没想到肯特长得浓眉大眼的竟然——竟然这么勇于面对真正的自己,笑对世俗的目光啊!

他和气的从抽屉里拿出点小零食:“吃吧,小家伙。”

小乔乖巧的接下来,笑眯眯的捧他:“理查德叔叔你真好!”

露易丝觉得自己对小乔的友好程度跟理查德比起来至少高出30好感度:“他哪里好啦?!”

“他眼光好,竟然娶到了您这样美丽动人的妻子呀!”男孩说这话的时候其真心实意从漂亮蓝眼睛里直透出来。

露易丝呼吸一窒,一把将小男孩揽到自己怀里:“我当我当,这个教母我当定了!”

她动情的对自己的丈夫说:“理查德,我儿子可爱不?——他世界上最可爱!”

理查德:……我……我们还没孩子呢……其实我最近有这个计划,你愿意——

“你愿意给小乔添一个弟弟或妹妹吗?”

 

露易丝抱着小乔,脸上蔓延出一片红霞。

精明强干的女记者原先倒还没这个想法,但是最近她有了一个可爱的小朋友比利,现在又遇到了简直是世界上最可爱的小孩的乔纳森,这下开始有点想早些与自己的小天使相遇了……

她抿着嘴朝丈夫点点头,于是理查德欣喜若狂的把仍旧揽着小乔的露易丝一同抱进了怀里——这下他们三个反而像一家人了。

克拉克有些担忧的注意着小乔的神情,却只看到男孩露出了一个温暖又释然的笑。

———————未完待续还是end———————

小乔有点怕神奇女侠,因为他的世界和不义在一定程度上有点像,女侠是不义女侠。

 

因为超人死了,所以不义联盟没办起来,达米安没有杀掉迪克,和小乔相处得不错。

 

神奇队长我的设定是:因为超人死了,所以一开始就跟随的蝙蝠侠。

 

大家知道我设里联盟战力天花板是队长和超人,卢瑟又是个超人一死or黑化就转为正派的人设,他当上总统整体利大于弊,加上小丑死了没法搞事,小乔的世界总体还算和平。

当小乔看到这个世界健康、年轻、幸福的布鲁斯就由衷希望他一直这样幸福下去。(想象一下失去了超人,在类似不义环境下的布鲁斯,本来年纪就比这个世界的布鲁斯大,又遭遇众多打击……布鲁西宝贝的颜值都要被严酷的环境挫磨没了,所以小乔看到年轻的他才这么开心。)

 

小乔很担心超露在一起会重蹈自己世界的覆辙,一直纠结自己该站哪个CP。等到发现爸爸和妈妈已经各自有各自的CP了,反而松了口气。

 

——————————

 

我又有私设:

(不知道用不用的上的私设)

 

设定康纳被救出实验室时生理年龄13岁,现在15岁,他是被“催熟”的,所以超能力的觉醒程度还比不上晒了10年太阳的小乔。

小乔掌握能力走的路线跟克拉克差不多,都是随着年龄慢慢觉醒,不同的是克拉克小时候觉醒全靠苟,特别害怕不敢 暴露,而小乔在蝙蝠家就天天体检科学成长,还有之前超人留下的数据做参考,

小乔目前10岁,刚刚学会飞,拥有钢铁之躯和超级听力,偶尔会有一点控制不住的热射线,所以彼世界蝙蝠侠给他配 了一副特制眼镜。

康纳15岁(2岁),有钢铁之躯和超级听力了,其他还没有觉醒。

现在是康纳落后一点,但是到了20多岁发育差不多结束之后,他们的进度也就差不多了。

评论(23)

热度(4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