旁观同盟

DC 好感度 番外 超人之子.05


乔纳森收获了妈妈满满的爱,心满意足地拉着超人爸爸的手飞在回到堪萨斯的路上。

飞起来不转圈的感觉简直棒呆!


他才知道原来这个世界的爷爷奶奶也还活着呢!在乔纳森的世界里,爷爷离开的很早,他的名字据说就是爸爸为了纪念爷爷提前想好的;而奶奶则去世得比露易丝妈妈稍早一些:她的年纪大了,在那场事故之前就有一些老年人的小毛病,丈夫和儿子相继离她而去的打击很难说没有影响到她的身体状况。

小乔对妈妈还有些模糊的印象,对奶奶已经完全想不起来了。

不过没关系,小乔想,我现在已经完全记住妈妈了,爸爸说这次我还能吃到奶奶亲手做的苹果派!老天,世界真奇妙。


“对了,小乔,我差点忘了跟你说,”克拉克看向男孩儿,“其实你有个哥哥,他叫康纳,是个像你一样的好孩子……还有小氪,它是个热情活泼的小家伙,你一会儿就能看到他们啦。”


康纳…小氪…天哪,这个世界听上去有个超人家族!乔纳森好奇的问:“布鲁斯说我们的世界有相当的相似性,比如都有超人、都有蝙蝠侠…我想这个世界也许不会有我了,毕竟你跟妈妈在这里不是一对儿。那么康纳呢?他的妈妈是谁?在我的世界里有过他吗?”

说到这里,他闭上了嘴。他突然意识到,也许自己曾有过一个从未谋面的哥哥,在自己不知道的时候死去了。


他本来该有个亲人的。


“呃——”克拉克纠结着该怎么解释,“康纳他没有妈妈,一定要说的话……他的另一段基因来自卢瑟。”考虑到在小乔的世界里卢瑟至少当上了总统,并且与蝙蝠侠有一些互相不太待见的合作,克拉克判断小乔对康纳的另一个“父亲”受到的惊吓可能会比这个世界的伙伴们小一些。


“就是那个莱克斯.卢瑟。”


“爸爸!”


“嗯?”


“你不是跟布鲁斯在一起了吗?”


“什,什么?我不,我还没…”


“之前的事情我不管,但是你现在既然和布鲁斯在一起了,就必须要一心一意呀!”小乔认真又严肃的说,“卢瑟跟茉西才是一对。”


克拉克“哇哦”一声:“那是当然……所以卢瑟后来跟茉西在一起了?我还以为他只能跟工作过得长久呢!”


“不是,茉西死在了当年那场事故上。但是卢瑟制作了一个跟她长得一模一样的机器人作为自己的秘书,然后再也没有结过婚。”


“哇哦……”


“——所以你明白了吗?你跟卢瑟不会有好结果的!”男孩看起来真的很认真严肃。


拉奥!克拉克万万没想到小乔会是这个反应。他的心情有点复杂:同伴们听到这件事之后的震惊脸让他尴尬窘迫,但小乔的反应又是另一种让人更无法形容的…“绝望”。


克拉克更加严肃认真得几乎在发誓:“当然!这绝对不可能发生。”


“只爱布鲁斯?”


“只,只喜…喜欢他。【Only  l(ove )…like  him.】


“like?”小乔的脸上写满了:我会告诉布鲁斯的。


“…love…”



——————为什么还没完——————


小乔实力红娘。


我非得让小乔跟康纳见上一面。


克拉克其实对吃卢瑟的瓜很有兴趣。


评论(11)

热度(41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