旁观同盟

DC 好感度 番外:因为达米安被叫了家长1

想着好感度的背景写的,其实内容不相干,可单独看。

后文写成了一个一发完,在一发完的合集当中哦!

—————————开始————————


“——综上所述,小少爷被叫了家长。”阿尔弗雷德不动声色的将布鲁斯桌上的咖啡替换成蔬菜汁。


“那是因为那群蠢货竟敢找我要什么零花钱!”达米安大叫起来。


管家先生把仅有的一盘小甜饼放到达米安面前,慈爱的微笑着:“是的,那是因为那些小先生还对小少爷的同桌爱德华先生进行了一些不得体的伤害。但是您将小先生们的头发用餐刀都剃了下来也有些不太友好,达米安少爷。”




布鲁斯面色冷凝的揉了揉自己的眉间,“我很忙,”他以达米安发现不了的角度瞄了一眼小甜饼,“非常忙。”




“爱德华先生的父母也会在那一天来到学校,他们想对小少爷的帮助表示感谢——当然小少爷的班主任布朗女士也需要找您谈一谈关于小少爷的教育问题。”




“用不着!我自己就能搞定!”达米安怒气冲冲的把一块小甜饼放进嘴里,布鲁斯的内心痛惜的哀叹了一声。




他拿报纸挡住面部:“我得参加公司例会。”




“提莫西少爷会替您去的。”阿尔弗雷德不知道在哪里又变出来一盘小甜饼放到他面前,“有一半是无糖的,为了您的健康。”




布鲁斯可耻的退却了。(都怪肯特这几天来都不带点心了!蝙蝠侠不赞同的眼神.JPG)




———————————————————




“您的领带。”


“提姆在路上了吗?”


“提莫西少爷已经到公司了。”


“哪辆车?”


“新到的奔驰E-CLASS,跟您的西装很配。”




布鲁斯看着镜子里的自己:深色西装,收拢状的暗纹让他看起来比实际上瘦一点,使那身将衣服撑起来的肌肉更像是健身馆的产物,宝石袖扣的颜色跟他的眼睛是一样的蓝灰色,眼睛里满是倦怠和轻佻。这很正常,因为昨晚布鲁西宝贝有个通宵的派对。


他点了点头:“走吧。”




......




“FUCK!”




布鲁斯做好了一切准备,破天荒起来个大早,连夜巡之后睡眠不足的困倦神色也特地开了个派对来掩饰,把自己从头发打理到汗毛,还喷好了绝对能体现布鲁西品位的香水,结果呢?稻草人艹TMD是怎么逃出来的!!


我还得换能阻断气味的蝙蝠战甲!要是让人闻到蝙蝠侠身上的男士香水味道......艹!




好在稻草人闹事的新闻还没出来,离达米安的学校也很远。


他一边飙车一边开通了车上的通话功能:“迪克,我需要你的帮助。”




“老天,这次有多严重?”你竟然找我帮忙!“我现在就过去。”


“不,去达米安的学校,他的班主任布朗女士会找你谈话的。”


“?她是线人吗?”


“达米安会告诉你。”


“我马上过去。”




———————————————————




迪克跟同事打了个招呼:“哥们,给我请个假!急事,下次请吃饭!”


“好嘞!”


他刚刚脱下警服外套,外面就跑进来一个慌慌张张的警员:“第七大道发生了抢劫案,对方有军用枪支!”


“头儿在现场,他们需要支援!”




——天!他是夜翼,可他同时也是布鲁德海文兢兢业业的警察,迪克对自己发过誓会像蝙蝠侠守护哥谭一样守护它。迪克飞快的换回警服:“来吧,哥们儿!”




但是布鲁斯需要帮助!谁是最有可能帮助到蝙蝠侠的人?谁是蝙蝠侠的世界最佳搭档?超人,当然,毫无疑问。




“——克拉克,你好!


拜托你一件事,布鲁斯需要帮助!”




————————未完待续———————



美国小学(一至四年级)是有班主任的。从初中(五至八年级)起到高中(九至十二年级)没有班主任。达米安10岁,设定有班主任。


——————————


奔驰E-CLASS是电影《正义联盟》里布鲁斯的座驾。


——————————


漫画中对布鲁斯的外貌描写:精雕细凿、轮廓分明的完美相貌,和性感。


——————————

一直不敢拿你蝙当主角,打个擦边球嘻嘻嘻。

—————

重要的事情再说一遍:后文写成了一个一发完,在一发完的合集当中哦!

评论(3)

热度(49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