旁观同盟

我的偶像(超蝙超小甜饼一发完)

超人是全球范围的超级英雄,也是全球范围的偶像,几乎所有人都爱他。




几乎。




超人在个人形象上完美无缺——在外貌上,他高大英俊,强壮矫捷胜过希腊神袛,在安全感上,他出道那会儿就能托起整个地球。


但不是所有人都是这么想的。




比如莱克斯.卢瑟。


比如现在超人怀中的那个小女孩。




“滚开!不要抱我!色狼变态大蠢蛋去死吧!”




超人救下了这个被联盟和外星生物刚刚的混战波及、从家里的阳台上不小心掉下来的小姑娘,还没等他露出一贯的笑容安慰她,小姑娘就这样尖叫起来。


可怜的人间之神被骂了个狗血淋头……他还是第一次被一个不到五岁的小姑娘这样骂呢……




要知道,这种年纪的孩子在受到惊吓之后往往不怎么能流畅的表达自己的意思,能这么利落的骂明日之子可见是非常发自真心了。




超人先生由于在战斗中身先士卒,难得有些灰头土脸,左颊上还带着点擦伤,还没完全在之前的战斗中脱离出来,蓝色的眼睛在夕阳下闪着细碎的光。

他被骂得一脸茫然,透出一点与往常的稳重风范不同的无辜神情,任哪个酥皮粉丝都得为他的战损状态叫阿伟死上一千遍。




可是小姑娘不:“你这个伪君子!抢了蝙蝠侠功劳的小人!别以为你好看我就会喜欢你——我的偶像可是蝙蝠侠!”




“哦,”超人温柔的笑了,“真巧呀,我的偶像也是蝙蝠侠。”




小女孩看着这张笑脸呆了呆,而后恼羞成怒起来:“放下我放下我放下我!我死都不会喜欢超人哒!”




超人抱着她朝底下的蝙蝠侠慢慢降落下去:“嘿!B,瞧我发现了什么?一个你的蝙蝠小粉丝。”




小女孩在地面站稳,看着眼前黑漆漆的英雄缩了缩脖子,好容易才鼓起勇气软软的小声说道:“你好,蝙蝠侠,我叫罗茜,我可喜欢你啦!”




蝙蝠侠沉默了一会——就在这一小会儿里,罗茜已经吓得偷偷拽住了超人的披风角。


他说:“我不喜欢你。”


罗茜眼睛里顿时含上了一泡眼泪,她就要哭了。


蝙蝠侠说:“因为你不喜欢超人——超人是我的偶像。”




小姑娘被大转折吓的打了个奶嗝,接着机智的叫起来:“其实我现在已经不讨厌超人啦!不不不,我,我喜欢超人的。”她“吧唧”一下抱住超人的小腿,“你看,我们的偶像一模一样呀~”




“哦,是这样啊,”蝙蝠侠说,“那我们都是超人的粉丝了。”他朝女孩点点头,一抖披风帅气的走远了。




“哇——”


(“哇——”)




“他超级帅气,对不对?”超人对罗茜说。




“是,是啊,”小女孩说,“其实你也有点帅气的。”



评论(10)

热度(626)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