旁观同盟

存梗,不知道会不会写呀

超人有一天突然知道了自己是漫画中的人物。




是啊,他想,在现实生活中怎么会有这么奇怪的设定呢?一个普普通通的氪星人到达地球之后就成为了自己都不敢想的人间之神。




他知道了自己是世界上第一个出现的超级英雄,于是他想,原来如此,就是因为有读者喜欢我,所以我才能够变得强大。


这正应应和了我成为超人的缘由:我并不强大,正是因为要守护大家,我才变得强大。




总体来说,虽然他知道了一些他不该知道的事情,但克拉克生性乐观,对生活和拯救世界仍旧保持一种积极向上的态度。


往好处想,地球人创造的漫画总不会真的让漫画中的地球被毁灭吧。




不过无论如何,他还是受到了一些小小的影响。


比如说他知道了自己将会和那个阴沉漆黑不友好,冷漠孤僻神经质的蝙蝠侠成为世界最佳搭档。


难以想象,蝙蝠侠——他也会笑吗?



评论(16)

热度(24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