旁观同盟

DC 好感度

50


亏露易丝当时还认为这些比喻过于浮夸,对韦恩的恭维敬敏不谢——感情您夸的不是我露易丝.莱恩啊!!



露易丝现在想到当时克拉克那越来越红、越来越红的脸,感到了一阵后知后觉的牙酸。


啧,我当时是做了电灯泡吗?真是辛苦您了呐韦恩先生,要在太阳旁边看到我这么耀眼的灯光,我当时一定亮的一逼吧。


心好累。


我这些天都忙活了些什么。


你们好成这样为什么不结婚?


爸爸,我看到了活生生的五十度韦恩。


露易丝恨不得即刻给克拉克打个电话怒吼一顿,然后定下来头份的采访,可是......她觉得自己要是这么做的的话, 克拉克今天想必是干不了什么有用的事的了——唉,看在为了世界和平的份上,等卢瑟的事情搞定了——呵呵。




在露易丝自认体贴的同时,克拉克经历的却是一场惨无人道的折磨。他带着众多资料来到蝙蝠洞后,直接就被蝙蝠侠当成了智能电脑用——一个超级大脑的计算量能够解放多少可怜的电脑啊!




同时他们的付出也有了一些回报,“001”在计算了蝙蝠侠的行为模式并初步计算了敌我双方互相破解的速度之后, 得出了掠夺性模式无用的结论,随即恢复克里拉星人本身的生存模式,它主动提出来与蝙蝠侠合作。




蝙蝠侠不意与罪犯谈什么合作,但是对于失去了“人性”,只遵循“生存”和“找回人性”指令活动的机器来讲,谈论道德无用。地球上满是漏洞的法律也约束不了来自遥远星球的克里拉生命。




“001”告诉蝙蝠侠,当它们寄生在人类的体内时能够最近距离的接触“感情”,一部分克里拉星人认为这是找回感情的方式之一——初始设定不同,不同克里拉星人得出的运算结果也有差异。




它们在离开母星之前已经备份了各自的源文件,所以它们不会畏惧在地球上“死亡”,与蝙蝠侠合作或者与卢瑟合作对它们来说并无分别,无论是谁能帮它们找回感情,克里拉不吝将报酬给任何一方。




——不怕死的敌人,克拉克的力量似乎在这次的事件中发挥不出应有的作用?




“据我所知,克里拉星球处于黄太阳的照耀之下,”超人严肃的对它说,“即使是外星人在属于他人的星球上也应该保持一定的敬意和尊重,我想我能够做到,那么你们呢。”


他说的可不是个问句。




001表示:……我应该也能。




克拉克朝001露出一个和煦而友好的“超人笑”。




蝙蝠侠像什么都没看到那样操作一个微型机械手伸进了金刚石矮圆锥容器当中。


“克拉克,看到我后面那个铅箱了吗,我给你留了一个窗,进去之后随时准备好热视线。”


而后对“001”命令道:“你体内的铅里面有什么?把铅剥离出来。”




克拉克……简直不敢置信!但是这的确是蝙蝠侠干得出来的事。001体内的铅块很小,即使里面包裹着氪石也不能比铅块更大了,配上能隔绝氪石辐射的铅箱,即使有个小窗口也足以保存超人的能力——只要温度够高,金属也能燃烧。




这个箱子的大小简直太适合超人了,小窗口可以关上,上边的活动屋盖也非常适合起飞——克拉克敢保证蝙蝠侠准备它绝不是一天两天的事,当他把自己关进里面的时候恍惚就像躺进了量身定做的棺材……有点可怕,克拉克一边这样想着,一边发现内壁右手面挂着一排罐装饮料。


他拿起一罐橘子汽水,衷心的赞叹一声:阿福万岁!






———————未完待续———————




蝙蝠侠目睹超人式的威胁:出息了。


看我铅屋藏超,蛤蛤蛤蛤!

————————

作者没有智商,瞎jb写,大家瞎jb看呗~

评论(11)

热度(61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