旁观同盟

DC 好感度

56


“汇报进度。”蝙蝠侠说。


“我的身体预计明天上午8点45分修复完毕,卡瓦尼博士说服一位克里拉星人为我提供病毒防护,”钢骨第一个回复 ,“9点整可以投入战斗。”


神奇女侠回应:“我随时可以战斗。”


“我已经命令亚特兰蒂斯进入全面备战,在湄拉的帮助下联合各国号令封锁了海洋各个易发事故带 ,最迟今晚会下达到海洋每一个角落。”亚瑟做了个不太明显的深呼吸,粗声粗气的说道。


蝙蝠侠点点头:“注意警戒和联系。”


“他们发现任何异常都会第一时间通知正义联盟。”



火星猎人:“我做好了战斗的准备,另外在当时我感应到了一段心声,不太清晰,我正在尝试解析它。”


绿灯侠:“我联系了绿灯军团,介于布莱尼亚克有毁灭星球的劣迹,已经达到了可以申请地球文明保护的标准。但是…你知道——绿灯军团维护整个宇宙的和平,秩序以及正义,地球区一直只有我......所以短时间内大概等不到什么援助。”


“我们一定能救回大超的。”闪电侠接下去,“我可以...我可以......”



蝙蝠侠没有给闪电侠说下去的机会,他知道闪电侠想说什么,但是时间不可轻动:“瞭望塔进入一级戒备,进一步锁定超人位置,飞船改装正在进行中,预计明天10点发动反攻。


没有支援,三天之内联合国在政治和舆论上不会站任何立场。”



“下一步,战斗计划拟定。”


———————————————


克拉克失踪了。



露易丝当时在发布会现场,克拉克又一次在紧急关头吃坏了肚子,所以她只能紧急调度了一个搭档。


这是太关键的一天,露易丝无暇顾及抱怨。



然而一切事情的发展在绿色身体的外星人出现后急转直下,正义联盟差点没能控制住场面,超人被那个外星人带走了 。


还有人说亲眼看见超人死了。



这太可笑了。


是的,这实在是,太可笑了。



关于“超人死了”这个传言出现的不只是一次两次,毁灭日、荒原狼,或者卢瑟建了一座氪石山......随后超人要是没有马上在救援活动中出现,“超人死了”的标题第二天就能上各个小报的头版。



所以有人看见超人失去意识也许是真的,但超人被刺穿了胸膛死去了肯定是假的。


这不可能是真的,露易丝昨天还跟他见过面,对他光洁的皮肤嫉妒又羡慕,感叹他是个长不大的男孩。



对,露易丝现在忙着找到克拉克呢!


克拉克这小子,他的房东太太说他根本没有回公寓休息,星球日报的前台说他早就赶到发布会现场去了,和露易丝一起出去之后就再没回来过......为什么克拉克不接她的电话?!



克拉克不是拉肚子了吗?难道肚子不疼了之后他又赶到了发布会现场?


一定是这样,克拉克老是在紧张时刻掉链子,可露易丝知道他是个多么尽责的记者。



现场太乱太危险,记者们在正义联盟的保护下进行了撤离,知道的事情反而没有赖在现场不听指挥的卢瑟集团员工和几个不肯离开的手术志愿者多。露易丝没有遇到他,显然是克拉克进入发布会之后没有赶上撤离的队伍。



在正义联盟的努力下,七人轻伤,二人中伤,没有一个人死亡。失踪名单上只有一个人的名字:


克拉克.肯特。



———————未完待续———————


我可想把你们都写哭啦……然鹅一个甜甜的我写不出正经的玻璃渣啊。(๑•́ωก̀๑)


比心!


评论(7)

热度(4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