旁观同盟

谈谈星球日报的那个婊.05


芭芭拉喜爱她的两个朋友,也许她们各有各的缺点,然世间万物,无不残缺,她们的缺点和长处同样使芭芭拉欣赏赞叹。

她与坎蒂丝、卡特琳娜之间的交往带给她属于平静生活的快乐。


在这里,她不必装作勇敢,强作无所不能,让她看到自己同其他女孩儿们一样会在帅哥们背后脱下六公分以上的高跟鞋,懒洋洋的翘起二郎腿加入不为人知的八卦中。


她知道卡特琳娜对超人的热爱全然发自内心,炙热诚恳。

卡特琳娜不是一般的颜值粉,她对超人的崇拜精确到每一次被报道出来的,或者不被报道出来的救援。她甚至会组织粉丝姑娘们以友好协商的态度劝说人们不要在超人进行救援活动的时候无脑靠近、拍照,以免有人因此受伤以致男神自责伤心,名声受损。


芭芭拉此前几乎能肯定卡特琳娜能和克拉克成为朋友了——是的,介于肯特一家与自己一家愈发亲近,卡特琳娜当然有机会见到芭芭拉的长辈。

也许她永远不会知道肯特的真实身份,但芭芭拉真的想让卡特琳娜知道世上的好男人不止超人一个人,不必每次都因为害怕付出的感情受到伤害而选择先一步甩掉她的男友们。

芭芭拉也想让肯特知道世上有卡特琳娜这样一个超人的忠实粉丝,卡特琳娜值得这个。


至于现在,她的计划还未展开就已宣告破产。

芭芭拉意识到一旦肯特出现在卡特琳娜面前,卡特琳娜就能活撕了他……要是肯特现在就不慎听到了她们现在的对话,可怜的卡特琳娜可能再也不能和她的偶像超人搭上话了——超人一定会尴尬的逃走的……


而那个罪魁祸首还在火上浇油:

“让我们看看两年前的采访里超人的语录:‘有时候,与普通人的交谈让更能使我看清我自己,让我知道我只是茫茫众生中微不足道的一员。’

——这句话会是超人这样不食人间烟火的神仙说得出来的?什么‘普通人’,明显原句来自肯特!只有那种小白花才会说‘我渺小,微不足道,平凡普通,可是我也有感情,我们的感情是平等的。’超人就这样被他带到了沟里。唉,真正防不胜防,可悲可叹......”


卡特琳娜捶胸顿足,愤恨不已,她折磨着自己说:“继续!”


“再看看肯特一贯的言论调调:‘超人和蝙蝠侠都很伟大,但是我认为蝙蝠侠更值得敬佩’。

我们知道,像蝙蝠侠这种活在黑暗里的英雄,就需要一颗诚挚的、炽热的心来打动,蝙蝠侠和超人惺惺相惜多年,不正是因为超人正直真诚 、像太阳一样光明吗?

只是,超人那样真正无暇的人,当然不会对着蝙蝠侠以队友之名行勾引之事。但是肯特呢?他通过超人对蝙蝠侠的态度拟定了对应的攻略,当然会趁虚而入,以‘我认为蝙蝠侠更值得敬佩’这一记直球打动蝙蝠侠孤独而寂寞的心。

接着,我的好姐妹们哪!真正的高手从来都是走一步看十步的,从肯特在韦恩和蝙蝠侠之间辗转自如就知道了,他的这句话难道就只是引起韦恩注意、提升蝙蝠侠好感度这么简单吗?

不!

超人对蝙蝠侠的敬佩之意谁都知道,像这样一位上天入地无所不能的英雄,却因为一颗水晶般的心灵,善于发现美的眼睛对蝙蝠侠鲜为人知的伟大和勇敢推崇有加,看看肯特的言论,不正是超人对蝙蝠侠态度的一贯解读吗?!”坎蒂丝的话语是那么的的震耳欲聋,使人如梦初醒。


“所以我超就这样以为肯特与他心有灵犀,是他的心灵之友了——可他不知道,那只是肯特擅于看透人心,心机深沉!”卡特琳娜气得面色发青,直打哆嗦,把一块苹果派戳成了烂泥。


————————未完待续——————


卡特琳娜:肯特!贱人!!……芭芭拉你刚刚说我错过了什么?





评论(30)

热度(62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