旁观同盟

谈谈星球日报的那个婊.07


“诶嘿嘿,那是——你终于意识到我的智慧了吧!”坎蒂丝有点洋洋得意似的。

“夸奖的话之后再说,超人那一份儿我想你们也能从刚刚我的描述中总结出来:先刷刷正义值和老好人属性,再以弱势群体的身份得到超人的爱怜,最后一击则是心有灵犀。 


从头到尾肯特的人设都做得完美至极,哪怕韦恩蝙蝠侠和超人三人聚在一起聊天提到肯特,也挑不出他的错来。



更何况你想,肯特有给蝙蝠侠或者超人任何承诺吗?没有。在明面上,肯特只是一个粉丝,只把超级英雄当做偶像——超英能说什么呢?你把我当偶像,我却想睡粉?以超英的道德品质,恐怕还觉得自己的暗恋对不起肯特真挚的崇拜之情呢!”



卡特琳娜发出了悲痛欲绝的声音:“呜噫噫噫噫……”

“那,呜呜,他凭什么,不选,呜嗯嗯,超人?我超,手捏钻石,”卡特琳娜撸一把鼻涕,“北,北极有城堡,他也,有钱!”

这就是典型的粉丝心理了,我爱豆可以不要你,你也根本配不上,可你凭什么看不起我家爱豆。



“这一点,你不问我,谁都不能告诉你答案,”坎蒂丝直接把整包纸巾放到卡特琳娜手上,“肯特的选择体现了他的择偶观,他喜欢霸道总裁那一款。而这种择偶观其实从他学生时期的过往经历就可见一斑——他早在学生时期就瞄上了莱克斯.卢瑟!”



“……What!!”芭芭拉大惊失色,破口而出。



“肯特选择了卢瑟作为目标发动攻势,就连卢瑟那种深谋远虑的奸诈之人一时间也没有逃脱他的魔爪!两人一度成为‘最好的朋友’,呵呵,那种认识第二天就送车,在肯特生日那天以大放烟花为惊喜的朋友。”



“这是真的!?”芭芭拉惊叫道,“天啦!我得叫布鲁……注意那个秃……”她的声音低了下去。



“你嘟囔什么呢?”



“不,没什么……坎蒂丝,你必须跟我说清楚点儿。“



“当然。

那时候肯特的穿着品味还没那么糟糕,堪萨斯少年胜在青春洋溢,自有一段乡村朴实风情,跟卢瑟度过了好一段蜜月期——可事实上,我们知道卢瑟的婚姻史一个手都数不清。


对,卢瑟是个花花公子,大富豪,他想要什么美人儿没有?他渐渐厌倦了肯特一成不变的乡土风——学生时期的肯特毕竟功力薄弱,也有失手的时候,他们就此分道扬镳了。


而这,正是肯特如今埋没自己外貌的主要原因。”



芭芭拉面色凝重严肃:“莫非这还是肯特的一段情伤?”


“非也,非也。”


芭芭拉暗暗松气,颔首示意:“姐妹儿请讲~”



卡特琳娜也不经听得入了迷,慢慢停下了抽噎。



“肯特的颜值水平并不低,更有一副绝赞身材——这也是他被我看出破绽的一大依据。

试问一位年近三十的男士,激素和生活都催着他的头发脱落,毛孔变粗,肚腩发福,若不是刻意维持,他浓密的头发作何解释?他细腻的皮肤如何保持?他的大胸翘臀又从何而来?

身为星球日报排的上号的记者,肯特的薪资其实颇为可观,他的贫穷无疑是他把大把的钱投入了保养品和健身馆的结果。

婊贝们,让我们翻开《霸道总裁爱上我》,划出重点:哪个灰姑娘没有一副厚重刘海下的天使容颜和朴素衣着下的魔鬼身材!

姐妹!招式不在老,有用就行,可以说越老的套路越历久弥新,经历过更长的时间检验。”



芭芭拉听得差点忘记咀嚼,卡特琳娜则完全停止了哭泣。



———————未完待续————————

哝,你们要的莱总。

我是因为小镇莱超和晋江上的一本超莱入的超蝙超坑,也是很迷,有点对不起莱总。

评论(54)

热度(574)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