旁观同盟

推文还是不推,这是一个问题。

综英美 他们都说我们在一起是浪费人设

cp 卫宫士郎/杰森

写得很棒,是作者大大的唯一一篇文,震惊脸,我不信大大是个新人!


几天前就想推,结果最新一章一出来看到评论就有点不敢了。


别看最新的评论,最新一章评论区里骂蝙蝠骂得很凶,还骂得很有道理(我在说什么啊)。


看文的时候就觉得蝙蝠和杰森是互相不够理解,阅历不同造成的后果。以及是有点为了剧情强行让老爷离开……

结果看评论的感觉像在同人小说里看到原女主/男主被黑了一样。


……这没意义啊,杰森的死能是蝙蝠侠的锅吗?那是编辑的策划,编辑部为了经济利益和读者好感交出了杰森的命,是5343票对5271票的结果。

蝙蝠侠为什么不杀小丑?这要问为什么编辑们创造出了一个像哥谭那样邪恶的地方还不设死刑啊!没道理的。

小丑当然死不了,不然怎么连载下去?下一个反派能比小丑更疯狂更有魅力吗?编辑们会因为读者讨厌杰森而把杰森杀死,就会因为读者喜欢小丑而把他一直留下来。

说吧,小丑电影它不香吗?

小丑女不漂亮吗?


蝙蝠侠精神的立意极高,所以有一些行为我及其怀疑是官方ooc,就是“蝙蝠侠才不会这么干!”的感觉,为了剧情而剧情。这种感觉就是……蝙蝠侠是个英雄,但是编辑是要恰饭的啊——啊,就是这个感觉。


骂什么蝙蝠侠?骂编剧啊!


我是很喜欢超人的,像超人啊,奥特曼啊,我都喜欢,那种强大却温柔的感觉,但是他们更加“幻想”,蝙蝠却是一个人。

我很肤浅,看不到很多东西,但是蝙蝠侠真的不是圣母,不会有这样的圣母吧老天!


我也喜欢杰森的,相信我。


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


以及这篇文真的好看,士郎及其帅气,杰森及其动人,吹超吹得我及其舒适。⚠️⚠️⚠️但是爱老爷的孩子千万不要看评论!再认真一点,真爱老爷的话还是别看了叭。



说到奥特曼,《这只奥特曼,想要保卫地球至死》超级好看的!我就是从这里开始走上了喜爱英雄的不归路。




评论(13)

热度(6)